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KaDa故事被聘为学习强国“特约供稿单位”,原创绘本登上全国平台
来源:     2020-6-24 15:20:00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内容聚合平台,自上线以来,已成为展示地方形象的新阵地。作为全国省级以下首个地方学习平台,杭州学习平台不仅成立区域供稿中心,还与文创单位构建了多样的供稿渠道。 KaDa故事凭借儿童阅读领域优质丰富的内容资源,被特聘为杭州市西湖供稿中心“特约供稿单位”,助力杭州学习平台展示文化底蕴。

  KaDa故事获聘杭州西湖供稿中心“特约供稿单位”

  优选中国原创故事,传承中华文化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2019年11月为少年儿童增设了“听小喇叭”栏目,通过趣味故事、儿歌等形式,丰富小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KaDa故事定位“0-12岁儿童数字内容平台“,精选上万个优质儿童故事,满足孩子看绘本、听故事、学知识的需求,与“听小喇叭”的价值主张不谋而合。

  据悉,KaDa故事向杭州市西湖区供稿中心提供的内容,均为本土原创故事,旨在弘扬优秀中华文化。包括“节日习俗”、“历史文化”、“成语典故”等十余个主题,如《中国民间故事》《中华上下五千年》等。在向儿童传递正能量的同时让孩子学到关于中华文化的新知识,注重寓教于乐。

  KaDa故事原创绘本故事被“学习强国”APP“听小喇叭”录用

  深挖本土原创,以国学精华滋养下一代

  中华文化有着强大的生命力,为一代代中国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据了解,KaDa故事在2018年成立“麦芽糖绘本工作室“,聚焦优秀传统文化,与丰子恺图画书奖得主、资深童书策划人等专业人士签约合作,取材范围不仅涵盖中国古典四大名著,还从《山海经》《史记》《全唐诗》《全宋词》等经典国学著作中选择适合孩子阅读的内容。

  目前,KaDa故事策划的《童读·中国民间故事》系列中文绘本已出版面世,英文版权也授权企鹅兰登出版社,输出海外。此外,KaDa故事还计划在五年内继续深挖优秀传统文化内容,创作更多适合儿童阅读的绘本,如《童读·三十六计》《童读·史记》《童读·西游记》等。同时在APP上线生动有趣、充满交互的有声绘本,让传统文化充满活力,更适合新的传播环境。

  KaDa故事原创绘本《童读·中国民间故事》系列

  “将中国本土的传统文化和价值观,通过生动有趣的视觉表现传达给当代的孩子,让图与文的结合达到国际高度,同时以绘本的形式将本土文化输出到国外,给更多的孩子带去心灵滋养。这也是我们做中国原创的意义所在。”KaDa故事麦芽糖绘本工作室负责人讲道。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