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暖心视频发力父亲节传播 VIPKID大米网校走心内容全网刷屏
来源:     2020-6-23 9:58:00
 

在刚刚过去的父亲节中,各品牌纷纷紧抓传播时机,从不同立意点出发,奉上了令人或捧腹或泪流的作品。在这之中,VIPKID大米网校凭借一支引得无数人落泪的父亲节访谈视频成功破圈,为2020年这个特殊的父亲节增添了一抹温情的色彩。

VIPKID大米网校从“你和爸爸说过我爱你吗?”这个看似简单却意味深长的问题出发,从温情的细节出手探究中国亲子关系的底色。东方人的含蓄让我们常常羞于表达,这一点在父亲与孩子的关系中尤甚。但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受疫情影响,父亲与孩子第一次“被迫”有了长时间相处的机会。VIPKID大米网校灵敏抓住这个变量,采访了7对父子,从一个问题入手,拼贴出父子相处中那些隐匿的细节。一些曾经说不出口的话,这一次由VIPKID大米网校引导着你说出口。

在这场采访中,他们有人感慨“从2月份,到6月份,第一次和女儿每天泡在一起,待了4个月”,露出了十足“女儿奴”的笑容。有人对表达爱意感到害羞,直言“我天生不会表达,别说对孩子了,对老婆我都不怎么说”。但坦言“我觉得孩子心里知道我爱她,你看她走危险的路的时候知道牵我的手”。也有人表达了对孩子的愧疚,说“确实从没陪过孩子上网课,因为太忙了”。 每一位父亲都对自己有些谦虚,而孩子呢?孩子的表达都是如此直接热烈——“谢谢你做我的爸爸”。因为“爸爸理解我,包容我,帮助我,看懂我。他是站在我身后的人”。

该视频一经发布即在家长和孩子中间引起刷屏级别的传播。行业媒体纷纷点赞,表示“这是走心了才能做出的作品”。引人落泪的视频背后,潜藏的是VIPKID大米网校对教育的悉心洞察。对于孩子来说,家庭教育是人生的开端,唯有和父母之间建立了有安全感的关系,接纳彼此之间的情谊,才能造就良性的正反馈。读懂父亲与孩子的亲子密码,就是读懂千千万万个家庭中的亲子关系。VIPKID大米网校不仅对于教育有着潜心的研读和理解,更在硬实力上把脚步落在了实处。在《南方都市报》发布的K12在线机构师资透明度测评中,大米网校全线达标。有温度的品牌,有实力的师资,VIPKID大米网校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有效又高质量的课堂。

在线教育的市场战火正燃,唯有全面发展才能引领潮水的方向。VIPKID大米网校将不忘初心,始终以心换心,用一颗爱孩子,懂教育的灵魂贴近每个孩子,用清北优质师资,扎实有料的课堂,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与学习成绩,不负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嘱托。

【关于VIPKID&大米网校】大米网校是专为中国小学生量身定制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品牌,是行业独角兽VIPKID的旗下网校,以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大米网校由全球顶尖的教研团队联合打造,严选行业3%头部优质师资教学,无论是理念、品质、模式,在多维度上均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