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好未来向51县捐赠“希望在线”平台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10-29 14:50:00
 

10月24日,“民族地区教育局长-改革创新发展专题高级研修班现场教学课在好未来集团举行

研修班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司组织,清华继续教育研究院承办,本次现场教学课由好未来教育研究院承接落地。好未来智慧教育总裁王伟、副总裁王鲁,好未来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满超来自四川、云南、甘肃等省51位县教育局局长分析了教育均衡发展的困境,并分享了好未来的实践案例。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向51个项目县捐赠“希望在线”项目平台,助力地方教育发展。

研修班一行首先参观了好未来展厅,详细了解好未来发展历史和最新发展成果,随后还体验了好未来自主研发的WISROOM智慧课堂。

 

研修班一行体验好未来自主研发的WISROOM智慧课堂

 

王鲁介绍,好未来智慧教育事业部以教育信息化2.0为指导,希望借助科技手段,通过不断积累的实践经验和技术优势,探索高水平的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推动贫困区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

在已落地的多个智慧教育项目中,好未来智慧教育团队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出发点,推进教学教研内容、科技研发成果与公立学校老师的教学活动、学生学习行为相结合。王伟表示,“好未来智慧教育坚持教学教研是核心,信息化工具是杠杆,学校制度是保障。智慧课堂、双师课堂等应用已经成为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学生学习兴趣、解决教育资源均衡问题的利器。”

    满超围绕“科技助力教育均衡发展”主题,为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好未来的详细解决方案——“希望在线”。“希望在线”是好未来于2017年初推出的教育公益平台,以建设互联网时代的线上“希望工程”为愿景,旨在“用科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

“希望在线”平台依托好未来在教育科研方面丰富的经验积累,融合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爱棋道等品牌教学服务资源,通过实践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教学教研模式操作实施方法,形成了独有的教育扶贫模式。该平台还搭建立体化、全方位的教育公益帮扶体系,以汇聚优质教育资源、搭设稳定技术基础、提供多领域人才支持的三大服务系统为支撑,为教育资源匮乏的地区提供海量优质资源、稳定的前沿技术和专业优秀的志愿者支持,服务于学生、教师、学校以及教育部门等四大教育主体,全面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打造“科技+公益”的教育生态圈

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向51个项目县捐赠“希望在线”项目平台

活动当天,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宣布向51个项目县捐赠“希望在线”项目平台,希望借助科技的力量为推动偏远地区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做出绵薄贡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