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龙茂弘熙登2018公关传播百强榜TOP 40,成最年轻上榜企业
来源:     2019-1-29 12:15:00
 

备受公关传播行业关注的2018公关传播业排行榜于近日发布,公关、广告、数字化媒体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参与了评选,最终100家优秀企业登上了2018年度公关传播业百强榜。从榜单上我们看到,前10名依然是以蓝色光标、奥美、爱德曼等国内外老牌巨头公关公司为主,而在TOP50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已经有很多本土公司赶了上来。而这中间,排名前40强的北京龙茂弘熙咨询有限公司是榜单上100家优秀企业中,唯一一家成立不到5年的公司,也是历史上第一次登上TOP40榜单,且不到5岁的年轻公司。在公关行业的红海中凭借深耕教育细分领域的优势,无疑使龙茂弘熙成为了行业史上发展裂变速度最为迅猛的企业之一。

龙茂弘熙虽然成立刚满5年,但在业内却享有盛名。早在成立的前两年,龙茂弘熙就凭借老道的经验、创新的策划并深度运用传播心理学的手段,斩获了数座奖杯。“鸿坤地产蛋”、“京东女人节”、“VIPKID 星球首映礼”等案例一度被写入大学的公关教材。2015年起,龙茂弘熙持续服务在线教育品牌VIPKID,全面负责其对外的营销传播工作。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对龙茂弘熙的评价是:“自VIPKID创立之初,龙茂弘熙就凭借其专业、极致的态度持续负责VIPKID的对外营销传播工作,给予VIPKID很大的帮助。”此后,龙茂弘熙则通过对教育行业的深度认知以及整合营销经验,逐步成为包括VIPKID、好未来教育集团、掌门11、学而思网校、一起教育科技、作业帮、朴新教育集团等30余家教育行业一线品牌的全年公关合作伙伴。目前,龙茂弘熙已经成为唯一垂直在教育领域打造出金牌口碑的公关公司,是最佳教育营销机构、教育行业杰出营销机构、教育行业最佳创意营销机构的唯一荣誉获得者。

 

 

谈到龙茂弘熙为何能够以不到5年的时间,与国际巨头公关公司共同登上百强排行榜,龙茂弘熙创始人兼CEO贾玮说:“专注去做正确的事,用极致的态度创造超预期的成果”。众所周知公关行业已经进入红海期很久了,很难有初创公司快速成长的机遇。但是仍然存在一些新兴的行业和更加细分和专业的市场,迫切需要非常精通这个行业的公关公司。公关领域一般是大而全什么客户都做,什么行业都涉及,这样很难形成资源的垂直整合和知识的纵深积累,就像在线教育一样,自2015年后开始迅速发展,但之前根本没有这个细分领域的公关公司,专注研究这个领域,而恰巧龙茂弘熙在这个时候发现了市场的空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著名品牌VIPKID,就是龙茂弘熙从其名不见经传时期持续服务、输出创意,最终陪伴他们成长为独角兽的企业,而随着VIPKID成长起来的还有龙茂弘熙的教育垂直细分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资源积累。行业的深钻,使龙茂弘熙成为了30余家教育行业一线品牌的共同选择。

天时地利的同时,也离不开人和,龙茂弘熙除了垂直教育细分领域的深研外,在公关的基本功上更是秉承:细节严苛、时效第一、使命必达的原则。贾玮说:龙茂弘熙有三大铁律:1、不止完成客户要求的100%2、随时需求随时响应;3、克服一切困难达成目标。客户们对龙茂弘熙的团队一致的评价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目前,不论是资源的整合及应用、政策方针的把控及推进、行业内容的下沉和分析、教育企业的信任度和美誉度等多个领域,龙茂弘熙已经形成了绝对的优势,在教育的细分领域形成了明显的行业壁垒。而大家都知道,近两年随着互联网和科技的迅猛发展,教育尤其在线教育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龙茂弘熙仅仅成立5年就跻身公关传播业TOP40的成绩,还将被刷新,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