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民办教育促进法》的正式实施,国家和政府再次为民办教育送上一针“强心剂”。如何利用教育信息化推动公立、民办教育融合,已经成为教育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改革点。

弗里德曼曾在《世界是平的》一书中指出:人类社会已经进入全球化3.0时代,即继国家、跨国公司之后,每一个个体将成为全球竞争的关键。随着中国与世界的联系日益密切,中国孩子将面对全球人才竞争压力,如何突围已成为他们不得不面对的难题。

正是基于这样的考量,共享教育旗下品牌题客TAKETEST宣布即将推出2019高考精准预测押题密卷,本套押题卷覆盖了除北京、天津、上海外全国800多万的考生。

据了解,题客TAKETEST让学生以线上的方式实现名师精准分析与优质信息的资源共享。与此同时,题客TAKETEST是由全国特级教师、一线名校名师合力编写,省市教研室资深教研员、高考试题阅卷组成员严格把关,合力创作而成的品牌产品。通过专业教师引导、增长浸泡时间保证预测效果,让优质教育资源普惠到更多群体。

题客TAKETEST负责人表示:“我们做K12教育,除了传授知识,更要培养学生的‘中国情怀’‘国际视野’‘文化意识’‘思维品质’‘人文素养’及‘沟通能力’,助力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坚守中国立场,坚定文化自信,传播中华文化,主动积极地与来自多元文化背景的人们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从而形成真正的全球胜任力。”

一直以来,作为“用行动推动教育普惠”的践行者,共享教育积极配合公立学校加强数字建设,推进民办教育和公办教育的深度融合,助力更多二三线城市、偏远山区的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据悉,题客TAKETEST还将进一步通过互联网的应用实现更大规模的教育普惠,从而更好的拓宽中国教育的广度与深度,为解决中国教育资源不均衡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