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北京打造的艺考培训学校,成立于2018年7月,办学核心思想是为高中艺考生提供高端专业的艺考培训服务,包括播音主持艺考培训、编导艺考培训、影视表演艺考培训、空乘艺考培训、少儿戏剧等传媒艺术考前集训,是由全国高等传媒院校和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和专家,为促进传媒事业而成立的教育协会。2018年8月组成表演、播音、编导等20余人的师资团队,2018年9月首次面向全国招生,2018年10月国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为招生部、市场部、教学部等60余名员工的中型企业,2018年11月招收学生数量突破300人大关。


        国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艺考生提供的高端艺考培训服务,设置有启航班短期体验班型、黄埔班长期特色班型、以及特训营、体验营、测评营针对不同需求艺考生设置的特色班型,聘请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艺术院校专业老师,得到很多艺考生及其家长的大力支持。其独家研发的由业内知名专家编纂的艺考专业教材,应用于各种艺考教学中,帮助艺考生系统、专业地学习艺考。2018年11月由其自主研发的艺考类APP“艺虫”正式上线.

        国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发展中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更多专业的艺考服务,为传媒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承担起文化传播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