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8南山区第二十届教育科技节科技负责人及辅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2018-9-27 17:00:00
 

经历了上周的台风“山竹”和过完了在本周的中秋节的悲喜大剧后,终于迎来了南山区第二十届教育科技节科技负责人与辅导员培训!

9月25日下午2:30,也就是中秋节后的第一天,在南山区松坪学校小学部举行了2018年南山区第二十届教育科技节科技负责人及辅导员培训,来自全区各校的60多位科技负责人和科技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还特邀教育专家、本届教育科技节项目总负责人崔柏震老师,深圳市青少年科学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赵小明女士,南山区知名教育专家、深圳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发展促进会荣誉秘书长周筱强老师以及深圳市航空航天与车辆模型竞赛总裁判长孙吉友老师和深圳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发展促进会项目总监林丹老师出席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是崔伯震老师对本届南山区教育科技节大赛寄予了厚望,并强调了本次教育科技节的竞赛不同项目报名时间与竞赛时间有所差别,需要各参赛学校的科技辅导员引起注意。

接下来是我们南山区科技教育资深专家、多届科技竞赛的评委周筱强老师对OM头脑奥林匹克、科技实践活动、科技小论文、小发明小制作、科幻画等比赛规则做了介绍,周老师通过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语言将大家的兴趣和精力调动起来,有很多老师拿出了手机不停地对培训PPT拍照,感觉受益匪浅,也在周老师丰富的科技竞赛经验中收获良多。

下面是深圳市航空航天及车辆模型竞赛总裁判长孙吉友老师为各位老师讲解了现场创意制作比赛规则,孙老师对该竞赛项目的的出发点与比赛细节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期待南山区更多的学校参与到深圳市和全国航空航天及车辆模型竞赛中来。

最后深圳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赵小明女士发表培训感言,并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勇夺荣誉!

本次培训气氛热烈,得到了广大科技辅导员赞扬,会后很多辅导员与培训专家进行更多细节方面的交流,据悉本次大赛还将在国庆节过后为全区广大师生提供现场创意制作比赛和智慧生活创意物化竞赛的免费培训,提升大家的竞赛水平,期待能有更多这样专业的培训!(李梦玲)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