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浸入式教学法重启英语学习“黄金期” VIPKID学员逆袭考入北京四中
来源:     2018-8-15 17:29:00
 

 今年的北京市中考录取线一出,英语口语满分、以优异成绩被重点中学北京四中录取的Jeff(化名)便成为了街坊四邻眼中全方位发展,优秀到逆天的“别人家孩子”。Jeff中学阶段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不仅理科成绩尤为突出,英语口语表达也是流利自如。不仅如此,他还曾出国参加麻省理工、哈佛大学举办的训练营,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天才”?其实不然,Jeff是上了中学后才受到“高人”点拨,才对学习由“知之者”渐渐转变为“乐之者”的。

 

错过语言发展关键期怎么办?VIPKID帮忙重启英语学习“黄金期

众所周知,儿童的语言黄金期是3-5岁,所以语言学习的早教格外重要。错过了黄金期就等于输在起跑线?Jeff的母亲徐女士不以为然:“他小学不喜欢英语,也没有坚持上过什么培训班,可以说是抵触英语课的。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让他上了VIPKID的试听课。”与传统的死记硬背不同,和外教一对一沟通交流的浸入式学习环境让儿子十分享受,也在生动有趣的课堂体验中收获了快乐。“Jeff的第一个外教老师是个男老师,和他聊起板块运动的话题,刚好是他感兴趣的领域,外教老师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很丰富,那份活力也感染了Jeff。”

在体验了试听课之后,徐女士毫不迟疑地为儿子选择了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他喜欢和外教互动,觉得课外话题有意思。在交流过程中孩子不仅获得了学好英语的信心,思维与表达进步也极大,英语老师都惊讶于Jeff英语水平的飞跃。”此外,VIPKID还带来了最宝贵的“自我成长”体验,让Jeff学会“自学”,主动探索学习方法。徐女士欣慰地表示:“他经常在VIPKID读很多高阶读物并积累单词,我也会给他阶段性的鼓励和激励。”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VIPKID引导孩子爱学敢说

“兴趣是成功的一半”,是VIPKID让Jeff燃起了学习英语的兴趣。“从试听课之后,他竟然要求坚持学习,周末也用打游戏的时间上课。过了几个月,他有一天和我说好像突然学明白了,从此以后他的英语就一直很好。”徐女士十分尊重孩子的兴趣爱好,这点契合了VIPKID的教学理念,让孩子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中接受知识,收获事半功倍的效果。

那么,VIPKID又是如何让不属于语言黄金期的青少年学员“开窍”的呢?其实,兴趣的启蒙多大年纪都不算晚,只要找准方向、找对方法,通过定制化学习因材施教,成绩的提升自然水到渠成,在“起跑线”落后的情况下,也能让“成功逆袭”成为可能。

VIPKID每周2-3节课,每节课25分钟的科学设置让Jeff进步明显,自信与成绩构成良性循环,帮助摆脱英语学习中的“怯懦”心理,让孩子爱说敢说。“初二,Jeff考了小托福TOEFL Junior, 得了810分,听力和阅读非常好,让我非常惊喜。他在参加了哈佛大学的英文公众演讲暑假夏令营后,受到很多优秀学员的刺激,也得到了磨练,回来后更加用心学习,中考英语得了97分,其中听力口语是满分40分。”可见即使在升学备考期,VIPKID的课程也是名副其实的“提分利器”。

让孩子由“零基础”到进入名校,VIPKID功不可没,可谓圆了不少家长望子成龙的梦想。徐女士非常满意自己的选择,并向广大家长提出建议:“我认为孩子应该充分利用3-5岁语言的黄金期开始学英语,明确未来学习的方向,公立还是出国,10岁以后就需要在这两个方向上明确选择,尽早规划成长之路。”

从徐女士的成功经验不难得出,家长要注重教学平台的选择,帮助孩子把英语学习当成一种兴趣和习惯,实际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说,VIPKID给孩子带来了什么巨大的变化和成长,我想应该是增加了对学习的兴趣。兴趣带来的自驱力是很有爆发力的,不只是英语,他现在摸索出一套自学的方法,对数理化等科目一通百通。这点看似与很多教育机构背道而驰,一般都是老师告诉孩子规律方法,但我希望孩子可以自己去发现。那样他们可以开启一种自学模式,学习更有效率。”

作为目前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1对1在线授课,外教始终用平等的态度跟学员沟通,充分挖掘孩子的表达欲,以专业化、个性化、一体化的服务内容,陪伴每一个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据悉,VIPKID在全球设立了9个办公室,拥有超过50万名付费学员,签约北美外教数量超过6万名,每日课程数量超过18万节,每日上课总时长达450万分钟。学习是个教学相长的动态过程,VIPKID致力于通过“授人以渔”,让孩子爱上学习、学会学习,塑造自信、自主、自律、自学的品格,摆脱分数至上的狭隘教育理念,助力每一位学员成为“全能学霸”,使“快乐学习”成为可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