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伊诺教育:拒绝千篇一律的教育方式,由内而外驱动孩子自主学习
来源:     2018-8-9 10:04:00
 

孩子听课效率低?学习方法不到位?对学习提不起兴趣?在孩子的学习道路上,这些问题都让家长操心不已。具有十几年辅导经验积淀的杭州伊诺教育11辅导,能针对每个孩子不同的个性特点和学习特点,制定专属的一对一个性化教育方案,潜移默化的让孩子爱上学习,稳步提升学习成绩。

 

1.jpg

 

辅导班11个性化教学与家教有何区别?

传统家教是由老师上门授课,由一个老师辅导一个学生,受制于教学环境。而11个性化教学与家教辅导有着本质的区别,11个性化教学能够为学生提供独立的教学环境,让学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并且,11个性化教学能够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为学生量身定制辅导方案、计划,让其在有效时间内提升学习水平。

 

那么,11个性化教学是不是一个教师针对一个学生呢?对此,杭州伊诺教育赵文杰校长解释到,其实这所一种片面的认识。伊诺教育11个性化教学其本质是一个教学团队服务一个学生。每位教师都会参与到课程的设计和知识点的教学讨论中,同时还有心理咨询师参与其中,可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教学服务,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3.jpg

 

杭州伊诺教育11个性化教学如何开展?

在师资挑选方面,伊诺教育对师资质量要求甚高。经过十多年的沉淀,伊诺打造了一支教学能力高、教学方法先进的师资队伍。老师大都是一本及以上学历,毕业班教师更带过多界毕业生班级,且有十年以上的教学经验。他们不仅自身技能过硬,还能涉猎不同学科。另外,伊诺教育还会定期组织老师们参加教职工培训以及各类教学研讨会,解决时下教学困惑的同时不断的更新教学技能。

 

在实际教学方面,不同学生对应不同的学习方案。学生进入伊诺教育后,将为其安排专门的教师团队,了解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针对学生不同的学习能力、学习习惯有针对性的制定一套个性化、行之有效的教学辅导方案和辅导策略。确定学习计划之后,还有学管师督促学生的学习情况。通过全范围、策略性的辅导,让学生掌握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改善不良的学习习惯,稳固提升学科知识,同时在树立自信心、完善人格等方面也能有所提升。

 

4.jpg

 

童话作家郑渊洁曾说过,一个好的教育者应该用50种教育方式去教育一个孩子,而不是用一种教育方式去教育50个孩子。伊诺教育也深知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我们要给孩子的不是千篇一律的教育方式,而是能够由内而外驱动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在教育这条路上,伊诺教育一直在探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