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作为一名大学老师,却为自己孩子的学习伤透了脑筋……
来源:     2018-6-19 11:41:00
 
这可能是我这辈子最没面子、最尴尬的事情!作为大学老师,同学们都叫我王老师,但却为我自己孩子的学习伤透了脑筋,急白了头发。
 
    最怕朋友圈的熟人这样问起:“王老师,我家孩子学习不好,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王老师,我家孩子在年级排名才前二十,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让她再进步进步?”……
 
    每次遇到这些问题,只能硬着头皮、红着脸尬聊,巴不得找条地缝,像贼一样溜走!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也是过来人,曾经我家孩子简直就是学习问题的“集中营”和“研究样本”,面对这些问题,我只能问自己“怎么办?”!
 
    · 对学习没有兴趣怎么办?
 
    · 学习不主动,总要催促怎么办?
 
    · 沉迷网络游戏,一提学习就闹情绪怎么办?
  
    · 学习很努力,成绩却很不理想怎么办?
 
    · 今天教会了明天就忘怎么办?
 
    · 没有学习方法怎么办?
 
    · 上课不愿意主动举手回答问题怎么办?
 
    · 考试成绩不好却满不在乎怎么办?
 
    · 逆反、越让他不干什么,他就越干怎么办?
 
    ……
 
    每每遇到家长朋友问到如上类似问题的时候,就像一根针,随便一扎,都是会呼吸的痛!我甚至有一个早已经烂在肚子里的疑问:“这孩子到底还是不是我老王家的单传?”。
 
    但这一点,显然毫无疑问,我只能继续研究,继续问自己“怎么办?”。后来,我终于发现了一个在清华园的教育机构,他有一套超级学习力的绝活,只有三大简约而不简单的核心秘密和实践步骤:
 
    1.让孩子想要学习:只要一学习,就兴趣大发!
 
    2.让孩子懂得学习:只要一学习,就脑力全开!
 
    3.让孩子习惯学习:只要一学习,就停不下来!
 

 
    当我让孩子参加了超级学习力的训练营之后,学习成绩突飞猛进,从倒数变正数的时候,我还怀疑孩子是不是考试作弊,但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热泪盈眶,老泪纵横,深深的自责:“我想多了!”。
 
    从此以后,再也不怕朋友圈的熟人、家长朋友再问:“王老师,我家孩子学习不好,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王老师,我家孩子成绩在年级上排名才前二十,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让她再进步进步?”…只要他们一问,我就告诉他们参加智新超越的超级学习力特训营,掌握了学习的三大秘诀!
 

 
    北京智新超越的超级学习力特训营拥有强大研发师资团队,依托教育部课题组、清华北大等名校教育资源,拥有强大的专业科研力量和专家团队。国家教育部十三五“好习惯养成教育建模与研究”课题组教研团队,养成教育指导师,五十余位国内专业家风与好习惯研究专家。
 
    不仅如此,还有清华北大学霸分享学习方法,更有清华大学数学系林元烈、清华大学物理系邓新元、清华大学英语系蒋隆国等教授,亲自走进超级学习力特训营的课堂,传道受业解惑!
 

 
    1.让孩子想要学习:
 
    只要一学习,就兴趣大发!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也是孩子轻松学习最大的秘密。
 
    运用国际最前沿的脑力科研成果,结合妙趣横生的“玩中学”模式,瞬间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注意力高度集中,观察力异常敏锐,记忆力超级持久,思考力不仅有深度还非常丰富,学习动力凶猛强劲。
 
    8天就可以练就和重启孩子学霸级的超级大脑,从根本上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彻底转变不是你要孩子学,而是孩子自己想要学的局面!
 
    2.让孩子懂得学习:
 
    只要一学习,就脑力全开!
 
    孩子成绩不好,一定是学习方法不对。只要方法用对,你的孩子就会越来越喜欢学习,甚至爱上学习,越喜欢越爱,学习成绩就越好!
 
    那智新超越教育的超级学习力,都有什么鲜为人知的学习秘诀呢?创新型思维的三大方法、结合思维导图的最新运用技巧,以及大脑U盘式存储英语的十二大法门,快速提高成绩的八大秘籍。
 
    这一套套的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套头脑风暴记忆法,可以你的孩子也能在5分钟内记住80位随机数字,3分钟内记住36为随机字母。如果孩子过目不忘,你是否也在惊奇孩子的无限潜能,让一切皆有可能!
 
    而这一切,都是通过游戏活动,迅速提高孩子记忆力和学习兴趣,让孩子全面深度掌握超级学习力的学习方法,从而快速提高学习成绩!
 
    3.让孩子习惯学习:
 
    只要一学习,就停不下来!
 
    显然,只要通过前两步,孩子只要一学习,就兴趣大发,就脑力全开,只要这个学习的好习惯一旦养成,孩子只要一学习,就直接停不下来,此时此刻,你还需要为孩子的学习成绩担心吗?
 
    当然,在智新超越的超级学习力特训营,学会了这三大绝活的核心秘密,你再也不用为这些问题担心:比如因为孩子学习严重偏科、做作业拖拖拉拉、英语水火不容、做事磨蹭、散漫邋遢等等这些臭毛病、坏习惯,搞的亲子关系紧张,沟通少甚至不沟通,或者是语言暴力或家庭暴力。
 
    超级学习力的感恩增慧课,轻松化解孩子因为叛逆造成对父母的敌对危机,彻底击破亲子沟通的障碍,建立绝对信任的亲子关系;不仅如此,孩子还会学会承担责任、对父母充满感恩的心这些终身受用的好习惯。
 
    超级学习力特训营,8天重启你孩子的超级大脑!
 
    即便你的孩子是学习钉子户、困难户、潜力股,
 
    只要引爆超级学习力,一样可以变学神!
 
    并且不讲一道题,学习成绩照样往上飙!
 

 
    1、超级豪华的旗舰营地配置!
 
    超级学习力特训营,特设营地总指挥、主讲老师、班主任、助教(助教老师定期与你联系,实时关注孩子在营地的成长)、专业拓展教练、摄像、摄影师、医疗团队等20名后勤老师!
 
    2、超级学习力特训营,三个月免费复训!
 
    超级学习力特训营的暑期夏令班,即便收官也不意味着结束。为了让孩子的脑力训练与初高中9大科目所有知识点完美的有机结合,让超级学习力的学习方法真正扎实落地,超级学习力特训营免费提供为期长达90天的复训课程。
 
    3、超级学习力特训营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8-18岁的中小学生。为确保授课学习效果,每个班严格控制名额。名额一满,立即封营停止招生,并且绝不例外,并且也没有可以报名的后门可以敲,虽然一年一度就只有寒暑假两个假期,可以让孩子全程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参与特训营。
 
    4、如何报名参加超级学习力特训营?
 
    你知道的,没有后门,只有两个报名通道,一是电话报名,仅限热线前10名预约成功,即可立刻享受超低组团价,立减3000,仅需9800元!二、微信报名。咨询就赠送价值1980元的《清华北大学霸秘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