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融营云呼叫中心助力家教行业打造完美的电销外呼体系
来源:     2018-5-22 12:55:00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知识强则国更强,每一代的青少年的成长都是祖国的成长。在这个竞争与日俱增的时代,家长们对于教育越来越重视,除在校时间外还要去进行加强学习知识的巩固,这也就意味着教育市场存在的巨大潜力。

根据调查发现,目前上海有1300所左右的中小学校,而上海的中小学生也有数百万,并且每年都呈上升趋势。上海目前有一千多家家教中心,其中有注册正规资质的不超过80家,而这80家每年最多只能提供10万份家教,对市场需求而言远远不够,因此很多家长选择线下家教。在大环境的影响下,轻轻家教这种线上线下O2O教育服务模式家教平台开始出现。轻轻家教平台为学生们精选全国各年级、各学科超万名专业教师,根据每个孩子自身特点进行高品质个性化教学,提供了上门一对一及高端在线教育服务。目前已成为全国各地家庭线上线下教育的首选。

融营云呼叫中心助力家教行业打造完美的电销外呼体系 

云电销外呼系统,呼叫难点全方位解决

轻轻家教凭借其平台透明化的流程和平台下完善的服务,迅速占领了大片市场。招生季节来临时,轻轻家教新成立了TMK(电话营销)部门,每天有大量的呼叫工作量,为了让学生与家长用户有个更好的服务体验,融营通信——云电销系统(外呼系统)助力轻轻家教电销部门,为其提供一体化的外呼服务体系,利用一键外呼、通话录音、固话外显等多种功能形态为其全方位解决呼叫难点。目前融营通信为其提供100+坐席,节省了40%的沟通时间成本,同月比业绩也提高了70%。


融营云呼叫中心助力家教行业打造完美的电销外呼体系 

全国各地号码外显,提高平台信任度

轻轻家教目前在全国多个城市都建立了分公司,招生期间就要发挥全国各分公司的营销力量,将营销能力扩展至业务末梢。通过融营云电销系统,低成本快速上线,即可实现一套平台统一管理全国业务。融营通信云电销提供全国固话资源,轻轻家教各地区分部通过平台系统拨打出去的号码均显示为本地号码,合规外显。用户信任感提高,接听率也高,提升本地服务体验。

录音质检,通话过程全记录 

电销人员在沟通过程中可实现全程录音,通话录音可在云电销系统的后台在线播放,方便查询录音情况,保障双方权益。同时,在每年的招生热潮中轻轻家教还需要招聘一些兼职人员来协助电销工作,为了提高兼职人员的工作效率,可通过电话录音来为其指出沟通过程中的技巧,提升兼职人员工作质量,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多维度统计报表,销售过程全掌握

融营通信为轻轻家教提供的外呼服务系统,具有强大的报表功能,电销团队管理层可通过查看报表每天电话中心坐席话务量、呼叫状态、通话市场、呼叫咨询量等建立数据模型来考察电销部门坐席工作。同时也可通过报表上的数据分析来快速做人员业务调整,带动电销团队整体销售业务的提升。根据统计使用融营通信云电销系统一个月内,轻轻家教的销量额达到了一亿!电销部门业绩同以往比提升了70%。


 

当下,家教行业的市场竞争仍然呈激烈状态,轻轻家教是为数不多的教育O2O坚守者之一,它打出的“家课堂”的新概念吸引无数学生选择这一平台。轻轻家教coo王旭刚曾表示,不论如何,教育终归要回归本质——教师的数量和质量,以及核心服务,而这也是轻轻家教一直在做的。同时在未来的招生大潮中,融营通信云电销系统也会一直助力轻轻家教的电销服务,为其电销部门提供更好的通信解决方案,为业绩增长更添一份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