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培雅国际教育在中原工学院设立专项雅思奖学金!
来源:     2018-4-4 14:11:00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实现学生不出校门,就能享受到优质海归师资和专业高效雅思教育,达到雅思考试目标成绩的愿望,培雅国际教育与中原工学院强强联合,推出“雅思团培班”,让同学们在最熟悉的校园环境就能系统地进行最专业的雅思培训。从第1期到现在,培雅已经在中原工进行了15期团培!

现为更好的激励中原工学院学子积极学习雅思、拿到目标雅思分数,实现自己的出国梦想。培雅国际教育于3月30日上午11时,在中原工学院1号教学楼309会议室举行专项奖学金备忘录签字仪式。

image.png


(签字仪式)


image.png


(培雅自主研发教材墙)


培雅国际教育校长刘校长、中原工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田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孙院长、党总支书记李书记、李副院长、卢副书记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image.png


签约仪式后,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原工校区举办,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17级学生出席参加,培雅国际教育校长为雅思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image.png


毕业典礼上,培雅国际教育刘校长为第14期雅思班优秀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和毕业礼物

image.png


Tina校长送上荣誉毕业证书和小米充电宝等精美礼品,希望结课的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

image.png


从第一期团培,到现在的14期团培毕业,15期团培开始,培雅陪伴着中原工学院的学生们度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见证了同学们点点滴滴的成长,感谢中原工学院院方和同学们对我们的认可,希望专项奖学金能惠及更多有梦想有能力的优秀学员!


(中原工雅思班往期上课照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培雅国际教育是河南雅思学霸发源地,成立于2009年,是一所进行IELTS和新托福考试培训研发、IELTS和新托福考试发展方向、考题预测的正规化、专业化教育培训机构。郑州雅思培训双九分学员费芸卿,双九分学员刘滢,托福111分学霸田闻新,获剑桥预录+200w奖学金学霸王佳,均出自培雅国际教育!我们将培养好每一个选择我们的学生,帮助更多同学实现出国留学梦想,培雅10年,初心未改,我们将继续用高分见证实力!

培雅暑期班名师预约课程火爆预约中,目前部分金牌名师课程已预约到8月份,宿舍床位紧张,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暑期课程,早报名早提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