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会计汇:从小白到新会计 只需21天
来源:     2018-1-29 15:44:00
 

    在中国原始社会的末期,随着商品交换和社会分工的发展,人们必须通过结绳记事等计数行为来表现经济活动和反映其数量关系,这便是早期会计的萌芽。新中国成立后,以苏为师,会计模式也是苏联模式。改革开放之后,苏式会计模式正式破产,中国以建立市场经济为目标,会计制度的选择逐渐向西方靠近,不断完善相关的会计制度和法律,也形成了逐渐完善的教育体系。


象牙塔实操教学缺失,线上培训便捷高效


    当前的会计教育,象牙塔是培养会计人才的主要阵地。但高校里的教学更多的是理论教学,理论教学的大部分内容都是不断灌输的,学生很少自主思考,只是机械地进行记忆学习。最重要的是,在教学中实际进行的操作非常少,导致学生处理业务的应变能力非常差。


    除了象牙塔,以线下培训班和互联网为工具的线上培训机构也是输出会计人才的生力军。线下培训班的面授方式是其最大的优势,但是受其师资限制,教学内容输出不稳定,再加上路程耗时,上学回来疲劳,回家无法继续学习,其优势被削减。而以会计汇为代表的线上培训机构,利用互联网传递信息的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教学服务。会计汇为学员提供的是富媒体的教学内容,表现形式多样,文字、图片、视频、链接都是制作教学内容的素材。学员可以自主选择学习时间,既可以在集中时间内学习,又可以利用零碎时间学习。另外,用户获取教学服务便捷,只要有手机电脑等终端就可以得到高质量的整合内容。


会计汇打造21天学会计,帮助小白学成高效


    会计汇汇聚大量优质师资,把会计实操技能精炼、归纳、分类成易于接收的学习信息,打造领先行业的会计实操速成课程——21天学会计。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家里,都可以接受高质量的实操技能信息,学员的零碎时间被高效利用,免去路上奔波之苦之余,还能学到凝练时间和经验的会计实操技能。无论是餐厅服务员、超市厅收银员、在家看娃的宝妈,还是有理论基础的大学生,在学习后,都可以轻松转岗或上岗。


    现在企业中,会计不登账,也不做报表,电脑可以完成这些工作,会计工作的重点则在于监督业务、编制预算和分析财报。21天学会计用3关轻松搞定会计实操。
1-7天,分清借贷,会做报表,这是理论关。会计汇独创天平借贷法,保证3小时分清借贷后面的记账凭证、账簿和报表需要五天。第七天,做出完美对称的报表。
8-14天,办理资金的收付,这是出纳关(出纳实务课),会计汇老师将其归纳为“四票六方式”,最快五天就可以掌握。


    15-21天,是会计关(会计实务课,使用金蝶标准版)。需要四个环节建账、记账、报账、报税,看似简单的业务,受到准则规范和税务的要求,和理论有一定差异。会计汇老师采用‘做中学’方式,带学员进入“美好服装公司模拟实习”,进入线上任务库,真帐实训,边学边做。用六天的时间过会计关,第七天,会计汇推荐优秀学员到公司就业实习。


学习需要高效 会计汇更胜一筹


    就学习时间来说,21天是目前市场上最为高效的会计实操产品。市场上普遍是短则60天长至180天的实操课程,这种长时间的学习安排,随着时间线的拉长,学习动力越来越低,遗忘的知识内容也越来越多,学习效果无法保证。另外,除了实操技能学习外,练习是非常重要的学习环节,其它产品没有相应的练习产品和复习环节。


    而会计汇的21天学会计课程安排更为科学紧凑,用21天的紧凑学习,加上实习期内的反复记忆巩固,达成最为高效的会计学习。除了紧凑的学习安排,会计汇的教研团队研发了任务库,学员可以再课后练习任务库来巩固知识点。21天学会计的学习效果已由大量学员验证,在会计汇提供就业服务中,完成从学习到就业的无缝服务。
用21天的学习,改变职业,甚至人生,你值得拥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