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重新定义·恩典的记号——北京乐蓓儿第十届音乐教育年会暨全国奥尔夫优质课例总决赛
来源:     2018-1-24 14:52:00
 

        2018年1月16日至20日,北京乐蓓儿第十届音乐教育年会暨全国奥尔夫优质课例总决赛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北京乐蓓儿董事长吴大鹏、总裁祁娟女士、著名表演艺术家方青卓老师、德国博林艺术大学打击乐大师卡尔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幼儿园长、教育机构负责人和老师等近1000人参加,场面火爆,盛况空前。

  【北京乐蓓儿董事长-吴大鹏先生致辞】

  年会开始,北京乐蓓儿董事长吴大鹏致辞,对所有到场的嘉宾、园长、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本次年会的主题是“重新定义,恩典的记号”,即让幼儿音乐教育解放思维束缚,回归教育本源;感恩陪伴和支持乐蓓儿成长和发展的幼儿园所、幼儿教师和全体乐蓓儿人。在美好的盛世共享幼儿音乐教育的庆典中,他表示,北京乐蓓儿10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感恩现场的嘉宾和老领导,是他们给北京乐蓓儿以及中国的幼教事业注入了更多新鲜的气息,让中国幼教人拒绝平凡、挺起脊梁;感恩全国近2000家幼儿园所的支持与厚爱,让北京乐蓓儿从一个弱小的教育机构,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教育品牌!北京乐蓓儿必将不负众望,为普天下的幼儿园、早教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最优秀的服务,让中国的民族音乐响彻世界~

  【颁奖乐蓓儿奥尔夫全国优质课例12强颁奖典礼】

  由全国各地近1000名教师经过层层选拔和评比最终确定的北京乐蓓儿优质课例全国12强选手,用他们所学所感,向在场的嘉宾和观众汇报了奥尔夫教学学习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尘埃落定,评比出了最终排名,并分享了十万元大奖,奥尔夫专业打击乐器、电子钢琴、进口钢琴,奖品品质优秀,美不胜收。国内著名演员方青卓老师和德国柏林艺术大学打击乐大师卡尔格,对参赛选手的课例呈现做出精准的点评,对北京乐蓓儿奥尔夫课程的落地性,表达了高度认可与赞扬,并分别为现场所有与会人员带来了《语言表演艺术在幼儿园的运用技巧》、《桑巴鼓教学》。

  【国内著名表演艺术家方青卓老师】

  【柏林艺术大学打击乐大师卡尔格】

  北京乐蓓儿创始人、总裁祁娟亲自授课,为参会人员讲授国际先进的奥尔夫音乐教育的理念和精髓,希望老师们能够把原本奥尔夫音乐教育理念融入幼儿教育,解开思维束缚,重新回到教育的本源,让千万老师们受益,更让孩子们受益。北京乐蓓儿四大才子精彩演绎奥尔夫音乐课程,丰富的课例、成熟的技法、欢快的音乐,让参会的幼教同仁享受了一场又一场教育盛宴。

  【祁娟博士深扎教育一线 亲自授课】

  【嘉宾盛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端庄典雅的红毯走秀中开始,美丽的幼教人身着盛装,走上红毯,登上舞台,用最甜美的笑容和最绚烂的风采绽放生命。今后,他们也将用最甜美的笑容面对他们所热爱的幼教行业,让更多幼儿园所不断成长壮大,让更多的孩子天赋花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