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品学联萌发力课后教育,第二课堂受到学生欢迎
来源:     2017-11-13 19:38:00
 

面对快速发展的教育体系,传统应试教育的孩子的越来越无法适应快速发展的社会,但是面对升学压力,面对越来越强烈的竞争环境,家长和孩子都无奈地选择加强应试教育的比重,但是素质教育的国家方针提出来之后,课后素质教育就被越来越多的家长重视起来。

国内知名课外中小学连锁品牌“品学联萌”就提出了利用第二课堂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目标,现已在广州开设了广州小学兴趣班,广州小学课外班、广州小学辅导班、广州小学补习班受到了学生的欢迎。记者目前也深入到这些课堂当中,从学校老师和学生的反馈来看,品学联萌同学校教育形成了优势互补,学生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品学联萌目前有广州小学课外班、广州小学辅导班、广州小学补习班、广州小学兴趣班等优秀项目,充分考虑到学生和家长的需要,提供多种课程的选择,无论是的提升成绩还是培养兴趣爱好,在品学联萌都有相关的课程服务,在采访中品学联萌的老师表示,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在小学就培养出一个兴趣爱好,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广州小学兴趣班特别注重培养孩子的兴趣,不仅是学习知识的能力,在演讲,表演等方面都积极地挖掘学生的长处,培养孩子自信的一面。

在提升成绩方面,品学联萌也坚持引导自主学习,老师同学生一起学习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学习不再是一种负担。为此品学联萌做大量的尝试,包括广州小学课外班、广州小学辅导班、广州小学补习班、广州小学兴趣班这些不同侧重主题课堂,为学生提供一个在课后巩固学习,查漏补缺的平台,让每个学生都能对当天在学校所学到的知识做一个巩固,真正做到不输在起跑线上,做到学校教育和课后教育优势互补。而且定期会在老师当中选出教学能力突出,组织教研学习,不断提高老师们的晚辅能力,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老师们对孩子们的错题纠正能力。

品学联萌由资深教育专家组成,多年的行业经验,让品学联萌更加值得信赖。目前在全国各地都有了分支机构,快速的发展也获得了资本的青睐,已经获得千万融资。行业首创的“品学联萌课后托管培训多元组合模型”,在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学习能力方面帮助了很多的学生,无论是面对竞争日益强烈的应试教育还是兴趣为主的素质教育,品学联萌都能够帮助学生,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