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在线学习渐成趋势 学而思网校报名首日破2亿
来源:     2017-11-8 11:08:00
 

11月1日21时,学而思网校开放寒假班原班续报。瞬间,报名的家长们“蜂拥”而至,顿时挤爆了学而思网校后台,好在学而思网校对此早有准备。

  尽管网校的辅导老师们在学生群里不断向家长保证:原班续报名额会保留7天,肯定会有名额。但是,家长们依然坚守在电脑前,直至报名成功。有家长在群里给辅导老师回复:“虽然知道名额能保留7天,但还是早早报上心里才踏实。”

  2小时后,学而思网校寒假班缴费竟然突破8000万元。如此火热的在线课程报名情况可谓绝无仅有。

  次日凌晨2时,学而思网校的400电话依然还会不时的响起。除了续报之外,还有不少家长关心,之前只学过数学等某一学科,现在想增加英语等学科课程将如何报名……

  截至11月2日21时,学而思网校原班续报开放整整24小时,缴费总额突破2亿。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家长们对学而思网校直播课从最开始的尝试,到现在毫不犹豫地出手?

  配备学科辅导老师,专盯孩子做作业改错题

  在国内在线教育领域,学而思网校开创了“直播+辅导”的教学模式。其中,辅导老师承担起了主讲老师、学生和家长之间沟通的重任。课前预习、督促上课、了解上课情况、课后作业批改、订正、答疑,每科的辅导老师都能完整掌握自己学生的学习情况。

  今年年初,学而思网校更是把错题订正作为了一项重要的学习指标,要求辅导老师帮助学生们不仅要把题做对,更要把错题改对。

  在学而思网校,一个初二年级的数学学员“创造”了最高的订正纪录——9次。这名小学员在完成一道几何题时,总是出现各种错误。辅导老师不厌其烦地引导、批改、反馈,直至完全改对。

  这名小学员的问题出在哪里?辅导老师说,做同一道题,每次都出现新的错误,说明这名学生在这个知识点上确实没有学会。虽然老师能够更快让他完成作业,但知识点是否完全掌握根本无从知晓,只有坚持反复练习、订正,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以前每到寒暑假,学而思网校办公区都是来看主讲老师的孩子们。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的孩子来网校点名要见自己的辅导老师。

  AI+大数据,让家长对在线学习的效果更放心

  7月初,学而思网校在国内中小学率先引入面部识别、语音识别等AI技术辅助在线教学,让老师在直播大班中能够“看到”、“听到”、了解到每一个学生。

  上课期间,表情识别技术可以记录学生的课堂表现,并反馈给教师和家长;语音识别则可以让学员在电脑前开口答题互动,提升课堂参与感。学而思网校会依据学员在直播课上课过程中的互动答题报告、课后作业完成及订正结果、答疑平台上的提问内容等综合数据,进一步了解学员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推送个性化学习任务,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学习中的薄弱环节。

  可以说,学而思网校通过AI应用及大数据,实现了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

  在线学习高性价比,省的不只是时间、金钱

  学而思网校的课时费不足一些城市线下课程费用的二分之一,而且足不出户、不用担心堵车和孩子睡不醒,更不用担心同时上几门课的孩子不能好好吃饭。这是很多家长最初选择网校的原因之一。

  学而思网校总经理陈宁昱说,除了省时便利,家长现在更关注我们的老师和教学。而网校的优势正在于课堂体验更趋近线下的同时,在一些数据和效果追踪上赶上甚至超越了线下教学。

  对于目前已经有500多万注册用户的学而思网校来说,此次续报的人数达到去年同期的4倍。不过,这个增速是否意味着K12在线教育时代的真正来临,目前还无法做出判断。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科技在教育上的深度应用,学生及家长对于在线教学的认可度必然会越来越高。

  据介绍,11月10日起,学而思网校将面向新生开放报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