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英国之旅 津桥国际创始人赵鹏先生荣获全球教育成就奖
来源:     2017-10-13 22:32:00
 

    北京时间10月11日,津桥国际创始人、董事长赵鹏先生参加了位于英国伦敦举行的环球CEO俱乐部颁奖典礼,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最高荣誉“The BURJ CEO”全球教育成就奖。
    环球CEO俱乐部是由各界商业精英组成的一个世界级团体,发展至今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环球CEO俱乐部吸引了包括政府组织在内的众多知名国际商业团体成员,目前与全球13000多名企业高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为世界上众多优秀企业家提供交流环境和沟通平台的同时,致力于让企业高层通过分享个人经验及成长经历提高企业的服务质量及整体实力。

 
津桥国际创始人赵鹏先生荣获“The BURJ CEO”全球教育成就奖

 
赵鹏先生发表获奖感言

 
赵鹏先生在颁奖典礼现场接受采访

 
代表至高荣誉的“The BURJ CEO”全球教育成就奖

    “The BURJ CEO”全球教育成就奖旨在对世界教育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教育者进行嘉奖,感谢其在国际教育领域做出的杰出成就。期间,赵鹏先生与来自数十个国家的优秀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鹏表示,在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大环境下,津桥将为环球CEO俱乐部的众多企业家就一带一路相关业务进行资源整合,并提供全力支持。
    通过多年来不断的完善,环球CEO俱乐部在全球范围内设置了高质量的评比标准,定期为全球杰出企业家提供交流平台,通过不同国度、不同地区优秀企业家的思想碰撞,力争提高企业的整体实力,最终达到改善世界经济,为地球村上每一个人提供更好生活环境的目的。
    在参加本次颁奖典礼之前,赵鹏先生在英国议会大厦应邀参加了企业家论坛,并与纳米比亚总统进行了会见。

 
赵鹏先生(右一)与纳米比亚总统(右二)进行合影

    作为本次行程的一部分,在此次英国之旅中赵鹏重新回到了他梦开始的地方——英国牛津大学。早在1996年,赵鹏曾收到牛津大学的录取offer,但因为高昂的学费他不得不放弃,也是从那时候起他萌生了做国际教育,力争让更多国人走出世界接受优质教育的梦想,因此他创办了津桥国际。此后他多次来到这个梦想中的地方,当再次来到这块承载人类精神文明和思想的圣地时,他感慨良多。


赵鹏先生在牛津大学进行合影

    通过本次与世界优秀企业的深入交流,津桥国际将能够更好的参与到国际教育领域,并且开发丰富的海外资源,从而为出国家庭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服务。在发展壮大后,津桥提出了“国际教育生态系统”的先进理念,旨在让公众了解到更为优质、全面的教育服务体系。“国际教育生态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少儿、小学、高中到大学,再到出国留学、创业就业、海外生活等各个年龄阶段的全程服务,为客户私人定制专属教育求学规划,提供相应的人才培养项目,力争打造完整的教育生态链,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
    成立二十多年以来,津桥以“为中国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为起点,以"真诚、专业、高效、创新"为一切行动的宗旨,将"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为中国家庭构建了一个包括留学咨询、移民服务、语言培训、海外游学、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等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帮助全国数十万名学生及优秀人才实现了出国梦想。未来,津桥国际将继续前进在国际教育事业之路上,为推动中国教育的全球化不遗余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