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尖椒教育点评:对全民终生学习型社会充满信心
来源:     2017-9-19 17:56:00
 

“终生学习”为什么这么火?为什么最近教育界都在谈论它?

尖椒教育点评(以下简称“尖椒”)运营负责人阿椒表示,其实早在两年前,习大大就以高瞻远瞩的目光,为“终生学习”奠定了理论基础:

习主席强调,在信息技术发展下,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生化的教育体系,要让“人人可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建设一个全民终生学习型社会。

在记者采访中,阿椒提到一个例子:

来自上海的许明亮先生,就是一位“终生学习”的忠实拥趸。

许先生家境殷实,对于教育的投入也颇为大方,但令他不解的是,他常常半途而废,没有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

失望之下,许先生只能将原因归功于自己不够努力。

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朋友推荐下,许先生打开了尖椒,他意外地发现,自己曾经学习过的教育机构,在尖椒上都处于低分、差评状态,原因大多是“虚假宣传”、“教学质量不高”。

许先生恍然大悟,他开始尝试使用尖椒教育点评,为自己重新规划学习任务,没想到这一学,就再也停不下来。

这一天许明亮双喜临门,他不仅拿到了日语证书,对女友王诺诺小姐的求婚也取得了成功、为此,他还特意在微博上@了尖椒教育点评,并表示感谢。

一个终生学习的人,他一定是得到幸福的,谈及许先生,阿椒深有感触地说。

目前的教育机构市场乱象频频,而尖椒则找准时机,强力切入这块市场。依托于母公司伟东云教育集团的大数据优势,尖椒获得了较为优势的先发地位。

阿椒表示,对于学习者来说,低质量的教育机构,不仅损失金钱,更浪费了大量时间精力。而尖椒坚持客观、公正、第三方,帮助用户做出正确选择。这对于培训机构和用户来说,都是双赢的局面。

曾经,有一家培训机构因为评价不够理想,该机构负责人联系到阿椒,想付费在尖椒操作一下评分,遭到了阿椒的婉拒。

此后,该机构找出自身缺陷,提高了课程质量,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盈利非但没有下降,反而得到大幅度上升。

我们应该大力拥护习主席对于终生学习的重要论述,阿椒说,习主席不仅身体力行、大力提倡、反复阐述,而且一路走,一路讲,从地方讲到中央。

这对于我们增强个人能力、加强经济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疑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