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十年打磨,指学针定义家校管理新标杆
来源:     2017-9-15 11:48:00
 

近年来,随着知识经济的快速发展,教育培训机构迅速崛起,并处于持续增长状态。根据国家教育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未来5到10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尤其是中小学的教育培训,正以每年30%的速度急速增长。

与此同时,以校宝、家校通等致力于家校沟通、校务管理的数字化职能信息管理平台也相继出现,意图在这个巨大市场内分一杯羹。

然而,这些平台的关注重点主要是针对校园的教务管理, 意在让校区管理科学化、数据化、规模化,并未更深一步的解决家校沟通问题,仅凭这些平台并不能增加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他们仍需借助其他交流平台(微信、QQ等)作为沟通工具,来满足发通知、交流信息等基础功能。如何让家校沟通平台更贴近教育沟通、更贴近家长与老师,值得我们深思。

针对这一问题, 创始人徐涛和他的团队通过长时间的研究调研之后,推出了指学针。

指学针是一款为培训机构提供场景化班级管理和教育沟通的服务工具,更注重的是班级场景重现,为老师减负,提升教学质量,增加客户粘度。属于更贴近老师和家长的一款工具。

那么,指学针具体做了哪些方面的改变呢?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微信、QQ等沟通工具确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然而,同时也成了很多老师及家长的困扰。家长和老师每天都会被班级微信群里面的无用信息轰炸,却看不到老师发的通知类等重要信息。指学针即时通讯功能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它不以社交为目的,只为了便捷、人性化的家校沟通管理,更好的为机构、家长管理学生服务。老师可以将通知消息置顶,便于家长查看,未查看的家长可以再次进行单独通知,显著提高了双方交流的效率。

在解决了重复低效的信息沟通问题的同时,我们也为减轻老师负担下了一番苦工。老师的日常班级管理、课后工作流程化、信息化等工作都可以利用指学针进行一键处理。同时,指学针可以定义不同的工作模式,真正做到分离工作和生活,减轻老师负担。

 图片1.jpg

当然,家长最为关心的无疑是自己的孩子。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如何,孩子参加活动的情况,都是家长关注的重点。指学针的课堂采风、今日作品、课堂回顾等功能,记录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让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看见孩子每一次的进步。

 图片2.jpg

同时,指学针深知续课、招生、转介绍是培训机构的头等大事。在做好教务管理和家校沟通后,指学针将管理场景直接切入了机构营销端口,在使用了指学针后,老师家长会发现孩子的动态可以及时发布和永久留存下来,而且可多平台分享,并有点赞、转发、评论等互动元素,充分满足家长都喜欢“晒娃儿”的心理特点需求,形成独特的家长主导的传播动力。

图片3.jpg 

通过完善教务管理,建立开放的内容分享渠道,指学针正在帮助机构逐步建立起自有的品牌,让机构形成独有的丰富的立体营销体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