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牛津大学出版社专家谈:vipjr给中国孩子最好的教育
来源:     2017-6-18 21:10:00
 

“学好一门语言设定期望值很重要,这就好比试图走遍一个城镇,如果你骑自行车,你能到达附近的市场;如果你骑上电动车,你就可以多行驶几公里;如果坐汽车,你可以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牛津大学出版社高级教学职业发展顾问Ron Molenda说,“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教材是有技术含量的,更高阶的教材会让你更进一步。”

1_meitu_1.jpg

牛津大学出版社隶属牛津大学,以环球出版为志业,弘扬牛津大学卓于研究、博于学术、笃于教育的优良传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出版社之一。据Molenda介绍,牛津大学出版社致力于英语教学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其出版的英语教材闻名世界。

牛津大学出版社与中国的渊源甚深,早于1914年便在中国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分公司,以满足民国时间市民购买书籍的热潮。

20世纪末,中国开展大规模的中小学课程改革,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始与国内著名出版社合作,比如与上海教育出版社合作出版了小学、初中和高中教材《牛津英语(上海版)》,与译林出版社合作出版了《牛津小学英语》《牛津初中英语》和《牛津高中英语》,每年有超过一千四百万中国学生使用牛津教材学习英语。

进入全球化时代的新世纪,经济高速发展,社会生活日新月异。更具国际化、更加贴近现实生活、更加有效的优质英语教材成了中国家长和孩子的渴求。为此,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引进Show&Tell、Let’s Go、Oxford Discover三套教材,并获得独家在线授权。

2_meitu_2.jpg

“通过与vipjr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孩子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到牛津大学出版社的金奖教材。”Molenda说,“当你乘坐汽车时,希望司机经过一定的训练并且持有驾照。”牛津出版社这三套教材,正是搭配熟练司机的高性能汽车,搭乘孩子更快地实现英语学习目标。

“Show&Tell是牛津大学出版社为学前教育出版,Show&Tell不只是在学习英语,更重要的是学习21世纪的关键技能:交际能力、批判性思维、创造力和协作能力,这些能力通过学习Show&Tell都可在学前阶段得到激发。”Molenda表示,Show&Tell不仅是一套教授语言的教材,更可以帮助幼儿思考语言、思考语境,提高自身技能,从而更快地学习英语。

Let’s Go和中国小学英语课程标准有清晰的对应,覆盖小学和初中90%以上的知识点,适合公立学校就读的孩子使用。“Let’s Go是一套有趣的课程,它是专为那些几乎没有接触过英语的学生而设计的,它不像是在学习,而是感觉在唱歌、在说话、在做事,这就是它为什么如此有效的原因。”Molenda介绍道。

Oxford Discover的核心是CLIL(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内容与语言整合学习法)教学法,CLIL被称为“最好的第二外语学习法”,孩子通过看视频、阅读、写作、制作手工等各种方式学习围绕话题展开的语言知识,使得语言学习更加高效。Oxford Discover被中国多家知名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采用。Molenda直言:“学习Oxford Discover并不容易,但很值得。学生被教材吸引,与现实世界互动,他们的语言水平急剧上升,能达到几乎接近母语的流利程度。”

“vipjr选择这些教材是非常精准的,因为Let’s Go很经典,是最好的教材之一,Show&Tell是市场上最先进的学前教育课程之一,Oxford Discover则是改变世界的突破性作品之一。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这种合作关系,让成千上万中国孩子获得高质量的教材,提升他们的英语水平,从而达到牛津标准。”Molenda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