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顿智造Epiphany(EP),引领财经教育智能化
来源:     2017-3-16 10:32:00
 

近日,高顿教育旗下互联网教育品牌——高顿网校,重磅推出全球首个财经教育的智能学习平台——Epiphany(EP)。这也是人工智能首次被应用在财经职业教育领域。

财经教育领域,一直被行业认为是智能学习较难深入的技术领域。一方面,财经职业教育领域知识难度较K12、语言等教育领域更高,且知识点逻辑、学习路径、学习方法本身的不同组合会对知识传递效果产生更为复杂的变化,同时,成人学习者学习的偏好、学习习惯、基础知识水平也会和学习最终结果造成巨大影响。

过去,这一领域往往被认为只有通过有经验的教师根据学生对知识的不同理解能力,给予某个或者某班学生不同的指导,才可能实现“差异化学习”或“个性化学习”。

如今,高顿依托财经教育领域所累积海量学习行为数据、多年学术开发所构建的底层财经知识图谱,并根据独特的财经专业学习的规律编写自适应算法,构成了独特的财经学习的人工智能EP。

EP能够真正帮助财经学习者根据个人学习能力和习惯偏好即时调整教学内容,提高学习效率,真正做到了为每个学员匹配个性化学习路径。

高顿网校总经理吴江华表示, EP就是为财经教育而生的智能学习平台,三年研发和上亿投入,凝聚了高顿十年财经教育的沉淀积累,在做这件事情上,高顿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高顿拥有业内最强大的师资教研团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这是EP构建财经知识图谱的专业基础;百万学员真实学习路径的数据,记录和反馈、3亿多人次的做题数,这是EP的数据基础。因此,数据、教学经验、技术和创新能力缺一不可。

EP对于财经教育带来的变革主要体现在:第一,教师不仅仅是一个知识传授者,更是知识的整合者;第二,学生不仅仅是一个学习者,更是学习经验的贡献者;第三,学习平台不仅仅是一个平台,“她”更是一个拥有超级记忆并且会越来越聪明的教师;第四, “1对1 VI,P名师”服务在财经教育行业变成了现实。

从目前EP的使用效果来看,用户反馈非常好,使用EP平台的学习者更活跃持久,课程的完成率大幅提高,用户回访显示,受访者认为使用EP平台大幅提高了学习效率,效果显著。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财经教育领导品牌,始终立足于财经教育事业;十年来高顿教育已累计服务超过36,000家企业,培训学员超过 300,000,注册用户超过2,000,000。高顿教育通过旗下高顿财经、高顿网校、高顿财税等产品,不仅提供专业财经培训,还提供实习、游学、就业、再教育和高端财经人脉拓展等帮助贯穿财经专业人才职业生涯的完整生态系统。

高顿十年来专注财经教育,自2010年开始布局线上,并始终坚持科技驱动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新科技在财经学习领域的应用。吴江华表示,作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学习平台,随着后续以EP为基础的应用产品的陆续上线, 财经教育领域将发生根本性的变革,高顿愿意推动这股不可逆转的潮流,促进个性化教育和智慧学习在财经学习领域的革新落地,造福亿万学习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