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孚格教育:教师,我最敬佩的职业之一
来源:     2016-12-20 17:33:00
 

教师,指的是受过特定教育与训练并在教育行业中担任教育工作的人,所以,也称为教育工作者。而在当今社会,在这个急速发展的环境下,教育工作者的身上承担着更多的义务,一方面教育本身就是一件带有义务的行为,另一方面则是中华民族的复兴更是离不开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今天,我采访到一位孚格教育的老学员,在和她的对话中,我听出了属于她的故事。

在我读小学的时候,我对老师就怀有一种特殊的情怀,这种情怀便是敬佩。可能是因为那时候自己的思想还不太成熟,所以也没有想过自己未来到底要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到了高中以后,我基本上已经确定自己未来要从事教师这一职业,所以,基本上我的目标就是师范类院校。但是,事与愿违,我最终读了一个以经管类为主的院校。毕业之后,有一段时间我是处在一种比较迷茫的状态,因为从事的工作是我不喜欢的,久而久之,对工作、对生活也没有了期望。后来,我听说我有个同事去考了教师资格证,而且已经开始在家乡从事教育工作,这个消息对我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经过和同事的深度交流,我了解到原来她就是在孚格教育报的教资培训班,而关于孚格教育,我之前也有听说过,但是一直都没有去深入了解过。

 

图片1.jpg

 

而且我一直比较有疑问的是对于我这种非师范生考取教师资格证,难度可能不是一般的大。虽然我不喜欢目前的工作,但是在我还没有找到更合适的工作之前,我肯定需要钱来养活自己。所以,也比较担心自己的时间不够,怕没有更多的精力去学习。但是,想想自己现在的生活以及未来的发展,我充满了不甘。因此,我决定还是再去详细了解一下,于是我在孚格教育的官网查询了一下,了解到针对在职人员去考教师资格证的课程也是有的,并且不会耽误自己的正常上班时间。了解清楚之后,我便去孚格教育报了培训班,报的课程是“直播+面授”课,学习起来非常的方便,尤其是上课的老师都是经验很丰富的,并且也从事了很久的教学工作,所以,在我上课的时候,我经常有不懂的地方就去问老师,老师的讲解常常让我茅舍顿开。现在我已经在家乡的一所学校从事教育工作,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所以,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在这里,我也有话对孚格说:“谢谢孚格,如果不是遇见孚格,可能现在的我还是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衷心祝愿孚格越来越好!”

听到这里,我也觉得:是啊,多好!我为她感到高兴,因为她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教育工作者!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开放,社会对教育工作者的需求大大增加,以后教师必定会成为最热门的一种职业,而在这样的环境下,每一年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学员必定会越来越多,如此一来,以后竞争也会越来越大。所以,不要再等待,赶紧行动起来,对自己负责。记住:你现在所有的借口都是在为自己找麻烦,只要你想,你终究会成为一名好教师!

孚格教育官网:http://www.fugedu.net/sem/fugedu_net/tc.html?baidu

 

图片2.jpg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精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