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abc青少年上线精选1对1课程 开启在线教育精细化时代
来源:     2016-11-29 17:10:00
 

2016年11月29日,vipabc青少年英语正式上线精选1对1课程。精选1对1课程可任意选择外教和上课时间,配备平台上最优质的外教师资,提供主修课+兴趣课的课程模式,课时30分钟,采用一对一的上课形式。选择细分的用户群、外教和课程,vipabc青少年英语开启在线教育精细化时代。

vipabc青少年英语上线精选1对1课程

vipabc青少年英语秉承“一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针对学习者的要求和反馈,不断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随着学习者数量的指数级增长,学习者的需求也越来越细分。有一部分家长更关注孩子英语学习的应试需要,希望孩子能学到更系统化的课程。vipabc青少年英语教研团队顺应学习者的需求,结合公司近二十年的产品运营经验,推出精选1对1课程。

精选1对1课程对外教的要求更为严苛。例如,在精选1对1课程的平台上,可以看到某位外教的信息有: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拥有多年ESL英语教学经验,学生遍布全球;擅长教授写作、口语,热爱旅行;善于以幽默方式引导学生大胆开口,带给学生快乐和能力的提升。全面丰富的信息展示让家长和孩子可以多方位地了解外教,找到适合孩子学习需求和兴趣的老师。

在课程的设置上,精选1对1课程采用主修课+兴趣课的模式。主修课以学校教材为蓝本,使用固定的原创教材,满足孩子升学考试的需求。原创教材充分考虑到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心理特征,课程界面设计以卡通漫画为主题,配备孩子喜欢的卡通人物、动画、视频等,采用升级闯关的形式,提高学习的趣味性。兴趣课沿用DCGS动态课程系统自动生成的定制化课程,让孩子轻松地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英语。

精选1对1课程的另外一个“超级”之处,在于家长和孩子可以任意选择外教和上课时间。一对一的上课形式,学习者既可自选指定外教的课程,根据自己喜欢外教的时间来安排课程;也可按照自己的学习时间,灵活选择外教,学习者的主动权更高。

此前,vipabc青少年英语推出留学互动1对1课程,解决学习者个性化的留学备考需求;此次精选1对1课程的推出,为的是解决学习者的升学备考需求。在细分领域深耕细作,这是vipabc青少年英语扎根教育的生动诠释。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vipabc青少年英语官网。

关于vipabc青少年英语

vipabc青少年英语为6-18岁的孩子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vipabc青少年英语严选母语为英语的英美系外教,为孩子提供24小时可以在线学习的纯正英语环境;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由英美青少年教学专家编写的原创教材,针对不同年龄、英语水平、性格爱好的孩子因材施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