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警惕教育培训行业“李鬼”电话邦为号码可信保驾护航
来源:     2015-9-10 10:23:00
 

家住北京三元桥附近的李女士,今年暑假给自己的女儿小玉,在家附近报了某个知名英语培训(三元桥分校)。课程近半的时候,李女士收到一条号称是该英语培训学校的短信,该短信称,李女士只需要再付300元,就可以让女儿享受该培训班原价2000元的进阶英语培训课程,并附有付款链接。

李女士立刻动心了,因为这个暑假女儿英语进步不少,如果能接着补习,英语成绩肯定提高更快。她点开付款链接,发现是一个简单页面,对课程介绍没有太多说明,只是请她立刻付款。李女士犹豫了一下,正好英语学校离她家不远,她就亲自到学校去问。结果学校反馈根本没有这回事,并反映最近很多学生家长收到类似的诈骗短信,还有几位警惕性不高的家长被骗了。

教育行业里的课外培训学校,一直是学生家长追捧的对象,而且有些知名培训机构还有很多分校区。不法分子看准时机,利用陌生号码的掩护,骗取学生家长的信任,谋取不义之财。很多培训学校也深受其苦,因为分校区太多,电话号码数量太多,也无法让每位学生或家长都在通讯录里存下自己机构的电话。

警惕教育培训行业“李鬼”电话邦为号码可信保驾护航

另外也发现,有些培训学校在给学生家长拨打电话的时候,就会显示自己学校的名称,来去电自动识别身份,给学生和家长特别安心的感觉。据了解,这种来去电识别的服务,是由电话邦提供的。

电话邦是电话号码生态圈的构建者,专业的号码数据服务提供商。截至目前已与三星、小米、华为、OPPO、VIVO、中兴、联想、魅族、腾讯、阿里、百度、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30余家手机厂商或软件服务商及基础运营商达成了深度合作,终端覆盖超过7亿用户,日号码查询去重量3.5亿次。

将电话号码入驻电话邦的学校,须提交有效企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运营人员手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若是代理加盟商需提交相关授权证明等有效证件,这点和微信公众号的认证、微博的认证比较类似。入驻用户提交信息后,电话邦的客服审核团队会对相关资料信息进行层层验证,确保商企提交的认证信息真实可信,号码入驻成功的商企信息,将优先保障号码实名信息在各渠道精准识别、多样展示,避免一些仿冒大企业的电话,杜绝“李鬼”从而保护了企业品牌,维护了企业利益。

随着社会需求的多元化发展,教育培训的业务类型和模式发展也正在实现多元化演进,有着巨大商机。在当今这样一个骚扰诈骗电话横行的年代,对号码进行认证可以使企业免受不必要的伤害,也使得该行业更加规范。电话邦用行动表达了对教育培训行业的支持,教师节将至,祝愿所有教育事业工作者,节日快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试 课 堂 期 刊 软 件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学习宝库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