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王翔助学基金”爱心捐赠仪式在九江职业大学举行
来源:     2014-7-2 14:40:00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6月30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举行“王翔助学基金”爱心捐赠仪式。九江市人大副主任、职业大学校长卢志鹏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春明,副校长周兴龙,江西民生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长丁少华等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爱心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

合影

  九江职业大学来自甘肃、青海、四川等震灾地区的20名2011级学子顺利毕业了。值此毕业之际,江西民生集团董事长王翔先生再次为同学们献上一份爱心,三年期间共出资18万元资助学生完成学业。而这20名学生是我校自2009年免费接收贵州省大方县27名学子以来实施的又一爱心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

  卢志鹏代表学校向江西民生集团董事长王翔先生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同时对受资助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校园后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决定一生的方向、一生的成就;二是希望同学们在踏入社会后能够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上所有关心我们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报效祖国,报效父母和社会对我们的关爱。卢校长勉励全体受资助同学,接受资助是一份爱心传递,也是一个受教育的机会,致力求知做人,用爱心和能力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上,江西民生集团副总经理丁少华勉励同学们并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要认真工作,真诚做人,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汇聚大家的爱心,将会改变许多人的命运。爱心捐助活动使同学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温情,同时让大家更加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