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破解“就业难” 职业教育功不可没
来源: 贵州网     2014-4-29 7:28:00
 

  现在学什么专业好?不少人为之困惑:曾经被誉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们却逐渐沦为了“待业青年”、“啃老族”。一年比一年增长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的剧增。最近,被炒得火热的“清华大学毕业生当城管”的新闻,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人们开始思考一纸文凭是不是那么重要呢?面对就业难的局面该走怎样的道路呢?

  破解“就业难”职业教育功不可没

  现如今,与市场密切相关的职业教育人才倍受欢迎,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摒弃了对“学历”的狂热追捧,对职业规划和市场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正所谓,一技在手就业不愁。所以,每年高考结束后,不乏众多高分学生纷纷放弃大学的学习机会,走进职业技能院校的校门,选择学习热门技术。

  在众多学子心中,职业教育培养技能生,就是为了满足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个工作岗位上的人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终身学习的需求,符合社会的发展需要。据统计,目前我国最缺的就是技能人才,而技能人才中IT人才又是更为稀缺。

  而很多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毕业之后,却经常发现,自己学的企业没在用,企业用的,自己不精通,想就业,技能提升成为首要问题。此外,学生学得懂并不等于做得出,很多学生在找工作时发现,很多企业要求的技术,自己是学过的,但当企业问到自己能做什么、做过什么时,却答不上来了,重理论轻实践是大学教育中比较普遍的现象。

  因此,不少大学生为了找工作甚至不得不重新回到新华电脑教育学校,重新学习热门技能,才能找到理想的工作。职业教育特别注重实践能力,以项目带动学习,是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教学的一大特点,学院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在加强学生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更加看重学生的上手操作能力的提高。毕业生们不仅会技术,还能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完美匹配企业用人标准,就业自然不是问题。

  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以掌握最新技术知识为目标,最前沿的IT技能训练为优势,开设热门高薪专业,如电子商务、电脑艺术、影视动漫等,教学上“理论 实践”相结合,打造新华电脑教育独特的IT教育特色。

  办学26年,已有近70万人从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孵化成才或成功转型为专业的职业化高端IT人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