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职业技术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与华天集团联合办学定单式培养学生
来源:     2014-2-20 9:18:00
 

217上午,华天建设集团董事长、总裁朱留洪等一行来九江职业大学洽谈联合办学。九江职业大学校长卢志鹏会见了来宾,副校长胡春亮、汪春莲、周兴龙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洽谈会。

九江职业大学校长卢志鹏首先对华天集团董事长、总裁朱留洪等一行人来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此次华天集团来九江职业大学主要是商谈联合办学定单培养100名学生,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华天集团始创于1992年,现已发展成为房地产开发、园林装潢、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物业管理、宾馆餐饮、商贸物流、社会福利、教育培训、生态农业及旅游服务于一体的涵盖四个产业链的集团化民营企业。在江苏、安徽、山东、江西开办了二十多家企业,建立了多个发展基地。

早在两年前该集团就特别关注九江职业大学的快速发展,并对学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园建设、人文关怀等给予充分认可,特别是对职业大学培养的毕业生就业好、就业率高、社会声誉好给予充分肯定。因此华天集团在江西选择九江职业大学作为该企业定单培养人才的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这也是华天集团通过充分调查核实、综合评价得出的结果。

下午,华天集团领导一行在九江职业大学领导及部门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学生公寓、食堂、实训楼、综合楼等地,并驱车前往九江职业大学新校区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建设等情况,对学校新校区建设规划给予很高评价。双方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洽谈了联合办学相关事宜,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