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专升本招生考试本周末举行 东营设市二中考点
来源:大众网     2015-3-27 12:16:00
 

    2015年全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3月28日至29日进行,我市设市二中考点。29日前每天9时至16时,考生可登录http://zsbbm.sdzk.gov.cn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28日考计算机(高等数学)和外语,29日考专业综合科目。

  市招考院提醒,考生可在3月27日下午16:30后持准考证到所在考点熟悉环境,学习《考场规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规定》等考试要求,但为确保考试安全,考生不得进入考试大楼和考场。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考前丢失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要及时到公安部门开具带有居民身份证相片的户籍证明或临时身份证。

  本次考试有外语听力考试,省招考院规定,开考前30分钟组织考生入场。考试正式开始后,播放听力考试内容,迟到考生不得入场。非外语科目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

  本次考试均安排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所有考点均配备手机屏蔽仪、无线电检测设备和金属探测器、身份证识别仪,同时开通电子监控系统;省市两级检查人员将深入考点进行驻点巡查,严厉查处违纪作弊行为。考生可如实反映考试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投诉值班电话为8338710、8332514.

  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专业综合课考试内容有素描、彩画等,相关考生须自备考试用纸以外的画板、画架、铅笔、橡皮、水粉、马扎、图钉、小水桶等考试用品。 4月下旬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http://zsbbm.sdzk.gov.cn查询本人成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