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4年河南本科二批7月25日开录 计划招生11万余人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4-7-26 10:03:00
 

  7月25日~31日是本科二批录取时间,也是本科招生最多的一批,计划招生11.5万余人。不过,正式投档之前还要进行几轮模拟投档。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据河南省招办统计,2014年河南省本科二批计划招生文科33502人,理科81640人,约占普通类全部本科计划的41.2%。河南省本科二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按计划数的120%以内适当比例向高校提供上线生源情况,高校提出调档比例意见,河南省招办据此进行模拟投档后确定投档比例,再正式投档。

  为什么要进行模拟投档?河南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表示,平行志愿投档只有一次,考生档案正式投给招生院校之后,如果满足相关院校的要求且服从专业调剂,原则上就不会被退档。如果考生因自身原因导致档案被相关院校退回,除了征集志愿,将失去整个批次所有院校的录取机会。因此,在正式投档录取之前,要先进行模拟投档,方便各高校根据生源情况,调整招生计划。

  本科二批平行志愿投档后不再补充投档,计划余额统一征集志愿。河南省本科二批征集志愿信息拟于7月30日公布。届时,考生可以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与本科二批录取同时进行的,还有体育专科及艺术高职高专。体育专科计划招生文科496人、理科400人。艺术高职高专7月26日至31日录取,计划招生文科22167人、理科5749人、艺术文理综合2人。顺序志愿遵循“志愿优先”,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先按志愿列队,再按分数排序,然后按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分轮次投档。第一志愿录取满额,后续志愿就不再投档。当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第二志愿才有机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