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考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河南省盲聋哑残疾生三大类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启动
来源:郑州日报     2014-11-24 9:57:00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盲聋哑残疾生、职教师资、高等职业院校等三大类提前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启动,凡被提前单独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考或高职对口招生考试。

  按照规定,提前单独招生高校必须经教育部批准,并在我省安排有招收职教师资、盲聋哑残疾生、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计划的学校。其中,盲聋哑残疾生招生对象为具有省残联确认的盲聋哑残疾证的考生,不包括四肢残疾等其他残疾。职教师资招生对象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属的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和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下属的河南省财经学校、河南省商务学校、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洛阳经济学校、驻马店财经学校和郑州财经技术学院等中专应届毕业生。高等职业院校招生对象为符合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条件的考生。

  参加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要按照普通高考报名的有关要求履行报名手续,报名时间为2014年11月20日9:00至2014年12月19日18:00,报名办法、信息采集与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相同。如要兼报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还须参加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

  省招生办将对提前单独招生院校报送的拟录取名单进行审核,发现不符合条件者,取消其录取资格。对合格考生的录取审批工作将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录取工作开始前办理。

  所有已被提前单独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高职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