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举办2022年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     2022-6-27 11:5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学校领导干部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素质。625日,我校2022年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永修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全校95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出席开典礼并讲话。

202206270937519192.Jpeg

春明副书记从“坐而善思”练本领、“站而能扛”有格局、“行而有成”打硬仗三个方面对所有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涉取经验的良好机会,全身心投入;要把学习培训与自身工作实际联系起来,与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626日下午,在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举行了结业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红彬参加结业仪式。在分享交流环节,各小组学代表熊思鹏、裴波、曾德愚分享交流,感谢学校党委对科级干部的支持和培养,畅谈培训中的触动和感悟,表达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工作、奋斗贡献的决心信念。

202206270937521360.Jpeg

王红彬对大家圆满完成培训表示热烈祝贺,感谢王经燕组织干部学院的精心安排。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二是务必履职尽责敢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三是务必自警自醒守初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

202206270937525053.Jpeg

本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安排专题讲授、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学习活动,促使各位学员能够在学习中涉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政治素养,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领导能力,激发了奋进力量。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这次培训学习当做新的工作起点,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提高工作实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