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好未来图书馆”落地贵州兴义思源实验学校
来源:     2019-9-5 10:20:00
 

94,新学期刚刚开始,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大语文在贵州兴义思源学校举行了“好未来图书馆”捐赠仪式,为孩子们送来了满满的开学祝福。贵州兴义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刁洪飞、好未来副总裁樊保荣等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好未来图书馆”捐赠仪式现场

今年暑假,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大语文联合发起互联网线上活动——“益”起读计划,号召好未来员工、教师、家长以及学生,一起写下对贵州兴义思源实验学生的祝福和鼓励,并将积累的能量换成实体图书,捐赠给贵州思源实验学校。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兴义思源实验学校的学生们收到了上万条来自好未来的祝福,活动共集齐20万点能量,兑换了价值10万元、6000余册种类丰富的图书。

 

学而思网校学生为兴义思源实验学校学生写下的明信片祝福

同时,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大语文还在学校捐建了 “好未来图书馆”,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阅读平台,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提升文学素养,感悟经典的魅力。

据了解,“益”起读计划并不是好未来在贵州兴义思源学校开展的第一个公益项目,早在2018年,好未来“智慧课堂”就已进入该校,开展教育帮扶。兴义思源实验学校位于贵州西部欠发达地区,教育资源相对匮乏,远远落后于发达地区的教育。好未来基于自身教育科技实践,提供教育测评、教育咨询和教育实施三个维度的顶层设计规划服务,并融合了教学研究能力、人工智能、双师直播、数据采集和分析技术,形成了一套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智慧课堂,将兴义思源实验学校建设成为教育教学领先示范校。

兴义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刁洪飞表示:“对于正式开学尚不足3年的学校来说,要实现教学质量的提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条路上,特别幸运有好未来的支持。”他希望思源学校的学生不做井底之蛙,能够多读书、读好书,成长为眼界开阔、全面发展的学生。

多年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坚持“激发动力,培养能力”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为目标。学而思网校大语文希望通过“爱心能量兑换图书”的方式,引导孩子积极践行公益行动,培养孩子的“公益心”,感受帮助他人带来的快乐。好未来教研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认为构建孩子的多元能力,让孩子拥有正直善良、诚信的品格,掌握持续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加重要。希望好未来图书馆能让兴义思源实验学校的孩子们收获阅读的乐趣,永远保有求知和探索的热情。”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好未来在16年的探索过程中,始终坚持推进“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致力于消弭地域、贫富等带来的教育差异,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过去几年,好未来先后与河南嵩县、河北雄县、陕西佛坪、贵州毕节、新疆吉木乃、四川凉山等地政府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并探索出适应各地特点的、具有灵活性和操作性的教育扶贫模式。“好未来图书馆”与“好未来智慧课堂”,相信能够帮助贵州兴义思源实验学校和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开拓视野,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快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