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可瀚学堂受邀出席济南市“精准对接·聚焦科创”双招双引对接会
来源:     2019-7-8 17:25:00
 

6月5日,由济南市市中区主办的“精准对接·聚焦科创”双招双引对接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市中区区委书记韩永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友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国华,副区长付华,区委政研室主任韩希宁,区发展改革局局长周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燕晓静,区创新设计产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于阳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可瀚学堂董事长兼创始人何海平作为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以下简称深教促进会)副会长,同促进会秘书长李烈槐及其他成员一同出席本次会议。双方就济南市智慧校园和青少年研学基地建设进行讨论。

图片16.jpg 

会议首先由区委书记韩永军致辞。韩书记表示,市中区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以科技引领经济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真诚欢迎各位优秀企业家去济南市中区投资发展,欢迎深教促进会企业前来落地智慧校园建设。

 

接着由副区长付华、区创新设计产业园区服务中心主任于阳先后介绍市中区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和产业优势等基本情况。济南市有706万人口,今年将推进中心城区111所学校建设,三年内将新建学校385所,预计今年年底竣工70所学校。学校建成后对教育装备和信息化教学产品的需求非常大,此次双招双引对接会目的之一就是为新校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做准备。

图片17.jpg

▲济南市市中区区委书记韩永军致辞

 

在深教促进会企业家发言环节,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向市中区各位领导介绍了“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这套智能化情景式小学英语教学产品。产品将30个伊索故事改编成动画和绘本,并有采用科大讯飞语音评测技术的配套在线教学平台。老师使用产品提供的课件上课,课上带领学生看动画、演故事、学英语,课后在教学平台上布置作业检查作业,还能自动生成学情报告。

 

可瀚学堂采用“线上+线下”完整的教学体系,不仅帮助老师轻松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还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口语听力水平。可瀚学堂紧跟英语新中高考改革动向和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致力于为学生提升英语综合素养提供优质的智能化教学产品。 

图片18.jpg 

▲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

 

会议最后,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签订合作协议。未来,深教促进会与可瀚学堂一起携手各教育科技企业,将优质智慧教育产品、信息化教育装备及深圳名校的经验带到济南、辐射全国,通过科学技术助力全国各地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可瀚学堂创立于2017年4月,作为“教育+AI”的践行者, 运用科大讯飞领先的语音评测和自主开发的AI技术,构建了K12情景式智慧教育平台。一年内先后获得讯飞产投和创东方逾千万元的投资。《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已被深圳南科大实验学校、荔湾小学、学府一小、海旺学校、育才二小、南山外国语学校、江苏淮安实验小学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多所名校使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