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教育创业者的成长摇篮 “未来之星创新院”首批29名学员名单公布
来源:     2019-6-6 15:12:00
 

近日,首届“未来之星创新院”(以下简称“创新院”)第一批学员名单正式公布。第一批学员共29人,分为素质教育、智慧教育两个教育板块。其中素质教育创业者15名、智慧教育创业14名

“创新院”是未来之星面向教育行业早期初创型企业创业者打造的全新课程产品。和已经举办8期的“未来之星创业营”不同,“创新院”班级规模由36人提升到每期100人,招生对象除了创始人、董事长之外,加入了联合创始人,以期帮助教育创业者。

“创新院”首期学员分三批录取,第二批招生进行中

“创新院”今年分三批录取,新鲜出炉的第一批学员是从255份申请中经过初试复试严格筛选而出的目前,“创新院”的第二轮招生正在火热开展当中。

第一批名单如下:

素质教育专题班的录取企业覆盖了少儿英语、艺术体育、科学和素质教育相关服务类赛道,主要在天使/种子轮次。素质教育是国家大力提倡的方向,也是“创新院”重点关注的赛道。

智慧教育专题班的录取企业则主要覆盖了智慧学习、智慧评价、智慧校园、互动教学平台、创客进校、课后四点半等赛道。智慧教育能有效提高K12教育中的效率和公平性,是“创新院”的另一个关注方向。

“创新院”录取的第一批29名学员来自不同的细分赛道,既有差异化的打法,也有共同的成长困惑。他们将在“创新院”里进行思维碰撞,通过交流提升认知、连接行业,携手推动教育行业的进步。

素质教育、智慧教育热度不减

据初步统计,教育行业2018年的融资规模比2017年翻了一倍,披露的金额达到了350亿

进入2019年Q1,教育投融资的案例数和金额同比下降,但素质领域融资热度不减,融资案例数占比最多,智慧教育融资案例数紧随其后。

国家对素质教育的重视正在政策上逐渐凸显,市场新进入者也源源不断。教育初创企业怎样在复杂的竞争形态下拥有全局观,找对方向,借助外力、凭借实力突出重围成了所有教育创业者们需要面对的问题。“未来之星”作为专注教育行业多年、覆盖行业不同细分市场、打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专业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未来之星创新院”继续促进教育行业发展,帮助创业者实现共赢,推进素质教育、智慧教育的进步,促进教育公平,实现教育现代化,助力实现“科教兴国”的远大战略。

专为素质教育、智慧教育创业者打造的全新体系化课程

“创新院”在“未来之星创业营”基础上重新打磨,为早期教育创业者定制体系化课程

具体的课程设置上,“创新院”分为素质教育和智慧教育两大专题班,启用“大院通识课”加“小班专业课”组合授课方式。大院通识课”站位更高,“初心课、未来课”全面提升创始人对于教育的认知;小班专业课提供细分领域的专题课程,解决企业实际业务问题。

“大院”、“小班”两种课程相辅相成,通过专家讲授、实战案例、企业参与、小组学习等多元的课程设计,深度挖掘创业者的创新潜质并加深行业认知,帮助学员提升业务能力实现合作共赢。

“创新院”邀请了主办方好未来、腾讯,合作伙伴网龙、拓维、全通,以及北师大、复旦大学、混沌大学等机构的管理以及知名学者为早期教育创业者们亲授实战课程。

具体课程内容将分为针对行业政策解读、企业战略制定、核心团队搭建、融资中的盲点与套路、商业模式的验证与优化等几大模块,既有高屋建瓴的政策分析,也有融资细节的传授,为学员解决创业路上的难点、痛点。

未来之星助力创业者走得更远

未来之星是好未来和腾讯联合发起的教育行业学习交流平台,今年是成立的五周年。自成立以来,未来之星始终以“推动教育行业进步”为使命,用心服务教育行业创业者。 目前累计举办8期“未来之星创业营”,288位教育创业者组成的“未来之星校友会”提供服务,并创办 “GES未来教育大会”,为学员提供更多接触国际资源的平台。

目前,共计25个未来之星学员项目估值超过10亿元, 36%的项目完成B轮后融资,36个项目完成C轮以上融资,学员项目总估值超过1500亿,半数以上的学员通过未来之星平台与其他学员实现了业务合作。历届校友包括VIPKID创始人雯娟、作业帮CEO侯建彬、流利说创始人兼CEO王翌、果壳网CEO及在行创始人姬十三、一起教育科技创始人兼CEO刘畅、环球雅思及鲨鱼公园创始人张永琪等。

“创新院”是未来之星深耕教育行业五年,深度打磨的诚意之作。服务对象拓展到更早期的初创型教育企业,帮助企业成长,加速教育行业进步。今后,“未来之星创业营”和“未来之星创新院”将同时运行,为不同阶段的教育行业创业者提供更完善、更体系的支持与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