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培养九大核心思维能力 掌门少儿全方位提升孩子综合素养
来源:     2019-4-15 12:54:00
 

随着相关政策出台,素质教育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在素质教育发展的进程中,家长们逐渐意识到提升思维能力,便是逐步提升孩子综合素质水平的有效途径。

去年,掌门1对1首度对外公开旗下学科思维类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专注为4-12岁孩子提供素质教育课程。根据孩子们的学习需求,掌门少儿通过专业课程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学习力,并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包括理解力,分析力,综合力,比较力,概括力,抽象力,推理力,论证力,判断力在内的九大核心思维能力。

与此同时,掌门1对1宣布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组建高水准素质教育专家团队的同时,专注研发了一系列特色素质教育课程。凭借掌门1对1全科辅导的优势基础,截至目前,掌门少儿已有超十万套自主教材题库储备,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

掌门少儿现已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DreamenKid English四大课程,通过真人在线,趣味互动的教学方式培养孩子探索式学习的能力,提升孩子的专注力与学习力。具体来看,语文思维课程可以培养孩子文学素养、提升写作与表达能力;数理逻辑课程可以激发孩子数学学习兴趣、提升创新思维和逻辑思维;学习力课程可以有效改善孩子粗心问题,提升专注力和记忆力;还有DreamenKid English英语课程,致力于提升6-12岁孩子思维能力与语言习得机制,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培养孩子非母语学习的思维和方法,启蒙孩子自主学习外语的能力。通过逐级螺旋递进式授课,进而提升孩子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掌门少儿一直在产品技术创新、丰富优质教育资源内容、加强教学模式等方面持续探索,已取得了一定成效。让学科辅导与素质教育并驾齐驱,掌门少儿希望让素质教育走进更多家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