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激发孩子想象力 掌门少儿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来源:     2019-4-8 12:13:00
 

从一棵树到一片森林,从一滴水到一片海洋,以想象力为依托,孩子们总能在未知世界的旅途中探索出无限的乐趣。让孩子保有探索未知的勇气、发现美好的好奇,因而很多家长在孩子少儿阶段,着手培养孩子创造性思维,助其在成长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潜能。

旨在为4-12岁孩子进行思维训练提升,在线一对一辅导知名品牌掌门1对1适时推出素质教育子品牌掌门少儿。凭借掌门1对1全科辅导的优势基础,掌门少儿在师资和课程资源上表现优异。目前掌门少儿已有超十万套自主教材题库,师资方面五层严格审查筛选,保证教师质量的同时,给予孩子更好的学习陪伴。

此外,掌门少儿课堂形式多样,采用1对1或者4-6人小组学习,在保证课堂互动均衡的同时,使孩子充分得到智力训练与关注。课件以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饱和的色彩、精美的画面为主要优化方向,辅以引人入胜的动画故事情节,使学生更专注于课堂,培养并锻炼了学生的专注力。

将思维训练提升全面融入课程之中,掌门少儿现已开设语文思维、数理逻辑、学习力、DreamenKid English四门课程,通过真人在线,趣味互动的教学方式,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学习力,并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少儿包括理解力,分析力,综合力,比较力,概括力,抽象力,推理力,论证力,判断力在内的九大核心思维能力。

其中语文思维课程结合中国儿童认知特点与学习规律,从思维层面和知识层面全面提高少儿的语文素养。数理逻辑课程注重全面提升4-10岁孩子的逻辑思维与数理核心素养。学习力课程则以解决孩子自控能力差、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差等问题为主,达到高效学习的目的。通过自信和自律的训练改变孩子对自己的评价,激发其内在潜能,全面驱动孩子的学习动力、学习毅力和学习能力。致力于提升6-12岁少儿思维能力与语言习得机制DreamenKid English课程,则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培养其非母语学习的思维和方法,启蒙孩子自主学习外语的能力。

从孩子的思维能力入手,开发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掌门少儿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为孩子成长增添助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