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FunTalk ABC —— 给予孩子们与世界沟通的权利
来源:     2019-3-28 15:04:00
 

「全民英语」时代驾到

全民英语的热潮,从改革开放初始就埋下了伏笔,40年后的今天放眼望去,身边舶来之物随处可见,它们带来的冲击,也让我们的文化变得更加包容。

这直接促成了我们对新鲜文化的渴求,而学习语言,可以缩短我们和世界的距离。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把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比肩其他学科,现在家长们更是把英语加入了孩子的学前教育,所有人较劲似的生怕自己被落下。至此,英语教育机构就成了大家的刚需。

但对于这些有需求的人,难免要牺牲一些时间来迎合培训班的课表。孩子们要在放学后和周末,上班族要占用休息的时间和假期。借助互联网2.0时代,教育过渡到了线上。它灵活自由的形式,迅速成为学习者们的心头好。其中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则是近两年来教育领域最热的话题。随着家庭消费水平升级,人们对下一代的高期望值不断攀升,更多80、90后家长们希望孩子可以灵活运用英语,潜力巨大的少儿英语口语市场被彻底激活。

image.png

FunTalk ABC理念:每个人都有与世界沟通的权利

不朽的热度,造就了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的乱象丛生,许多教育机构看准了家长和孩子们认知的盲点,从中获利:用眼花缭乱的课程安排迷惑家长,而实际上对英语水平的提高意义不大;聘请非专业外教或外国实习生,造成混淆视听,水平参差不齐;把锅甩给家长,孩子不提升就是家长监督不到位等等。

乱花渐欲之中,容易让人失去判断,可你还是能找到一股清流——FunTalk ABC在线英语就是一个专注于回归教育本初的线上英语教育平台。07年成立至今的FunTalk ABC在线英语,积累了相当多的教学经验,凭借独特的「双师课堂」和「沉浸式教学」获得了无数口碑称赞。

FunTalk ABC相信每个人都有沟通世界的权利,它凭借着独创的教育体系为各年龄段的学员们设定不同的课程规划,针对个人的性格和喜好会有完全不同的定制化教学,老师会记得每位学员的特点,帮助他获得提升与自信,保证每一个学员得到尊重个性的成长。

这些都要归功于FunTalk ABC强大的师资力量,FunTalk ABC在英美以及菲律宾聘请了高级人才,每位老师均为名校毕业的高材生,持有TESOL证书并投身英语教育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耐心。我们在海外有独立的教学中心,学生们只需要在家里连接网络就能和外教们一对一学习,担心有时差的学员们,我们的菲律宾教学中心可以给你最可靠的支持。

image.png

实用英语教学,赋予孩子们张口的自信

如今中国孩子们的英语教育发展并不均衡,由于没有统一的量化标准,使得接受了几年学前英语教育的孩子在上小学之后会见到较大差距,掌握的程度以及学习方法都会大相径庭。如今中国的应试教育始终偏向读写,而明显暴露出听和说两大弱点,英语学习的本质在于与人交流,这样会造成一批又一批的孩子们学得一手「书面英语」「哑巴英语」。

在FunTalk ABC在线英语,学员们无需花费高昂的学费,也能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最纯正的交流式英语,用沉浸式语言环境,让孩子们敢开口,走出英语学习的第一步。在FunTalk ABC,每位学员均能享受到平等的优质教育资源,让掌握一门语言,变得简单和轻松。现在报名FunTalk ABC,让世界听见你自信的声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