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南方都市报公布深圳教育口碑榜:“立刻说”获评“最受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
来源:     2019-3-15 17:07:00
 

结合3.15消费者权益日,南方都市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通过前期的网络问卷调查、网络校票等流程,整合网络投票结果及专家意见等,评选出“深圳教育口碑榜”,树立“专注教育、专心育人”的教育形象,传播教育正能量和好声音,以期促进深圳校外培训行业健康发展。其中,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在线英语学习品牌”立刻说”,凭借良好的用户口碑和优质的用户服务,赢得“最受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称号,继续在垂直赛道上实力领跑。

教育部党组书记、都长陈宝生在《2019 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2019年将大力度、大范围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全国共模择校外培训机构40.1万所,整改完成率98.9%。同时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数据核实工作至关重要,各地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要畅通群众和媒体监督渠道,根据线索严查相关问题,追究相关责任,举一反三,不断堵塞漏洞,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制度体系。

在教育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之下,”立刻说”积极应对、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服务水平。依靠互联网技术平台,”立刻说”青少英语将欧美外教和中国学生连接在一起,将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入到中国家庭,让小朋友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美国小学生一般的语言学习课程。

据调查显示,“英语学习从娃娃抓起”已经成为中国家长的一致共识,而师资力量和孩子学习效果成为最受家长重视的两大因素。对于选择线下还是在线模式,超五成家长认为在线1对1浸入式学习方式更容易让孩子张口说英语。

在助力英语教育上, 注重“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是“立刻说”的一大特点。以“立刻说”青少英语为例,“立刻说”青少专为5至15岁的孩子提供一站式学习解决方案和个性化定制课程,根据孩子的年龄、年级、英语水平以及学习习惯与偏好量身设定专属课程。立足教育的本质,”立刻说”遵循美国原版教材和系统权威的教学法,采用最科学有效的45分钟浸入式课堂,让孩子达到学习与输出的完整体验,避免知识流失。

在师资力量上,”立刻说”甄选专业水准的高颜值欧美外教,通过互联网让孩子保持高频英语学习,帮助孩子构建科学、系统的知识体系,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让孩子拥有母语般运用自如的英语语言技能。

与此同时,”立刻说”依托其雄厚的英语培训实力,为全国小学生量身定制了“一带一路”英文专题课,通过简单易懂的方式,用英文讲解一带一路的相关基础知识,加强学生们的英语实用能力和阅读能力。2019年,”立刻说”成为全国智慧430课后托管会员机构,致力于4点半课堂的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立刻说”在退费方面操作十分便捷,只需在网络平台提交退款申请,即可完成退费申请,这样的做法在一定程度上是对在线教育行业退费问题的颠覆,避免了“语培”行业被诟病最多的“退费难题”。“立刻说”敢于自主退费,源于对自我产品的自信。

优质外教、过硬的产品技术和优质服务,使得“立刻说”在家长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未来,“立刻说”将继续通过技术手段,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数字化方式和手段形成一套实时反馈、持续迭代、可追踪的教育系统,充分发挥老师和学生的潜力,让更大规模的素质教育、个性化教育成为现实。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