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SayABC同伴式英语启蒙好处多 低龄儿童更适合
来源:     2019-3-14 15:56:00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教育再次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低龄儿童的英语启蒙问题,近期在网上提出自己在这方面困惑的家长骤然增多,问题也集中在“怎样让孩子对英语感兴趣?”“应该采取哪种方式给低龄儿童进行英语启蒙?”对此,SayABC品牌负责人王冠认为,在线同伴式学习方式非常适合低龄儿童英语启蒙。

在线同伴式学习模式非常适合低龄儿童学科启蒙

“既要让孩子自由快乐的成长,同时又能培养孩子语感,在线同伴式学习是最佳选择。”王冠有多年儿童教育经验,他认为,同伴式学习既保证了孩子个性化的学习需求,又能让孩子们彼此激励,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此外,还可以让孩子感受到同伴的努力和进步,激发孩子的进取心。“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学得有效率,玩得又开心,非常适合低龄儿童的英语启蒙。”

VIPKID旗下的英语在线小班课SayABC采用的正是同伴式学习模式,1位外教面对4名学员,黄金师生比例。值得注意的是,该品牌课堂时间分配均为低龄儿童量身打造:儿歌开场,调动气氛;游戏互动,跟老师和同伴共同练习;课堂教学,跟老师互动学习。这样的课堂优势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孩子能得到老师足够的关注;第二,有利于语言知识的演练,有效的把课堂知识通过应用进行巩固和内化;第三,观摩同伴,让语言学习中“更正性反馈”发挥很好的作用。“一些研究表明,观摩同伴是非常有效的学习方式之一。在观摩同伴的过程中,如果同伴出了错误,就会发生语言学习中称为更正性反馈的现象,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就能避免自己犯错误,让学习效果更好。”王冠说,这样的课堂能更好地调动起孩子的学习积极性,从而高效地掌握英语语句。

      在线英语学习中,外教是最重要的因素。据了解,SayABC聘用的外教老师均以英语为母语,拥有纯正的英语口音。此外,所有外教都具有Tesol/Tefl等专业英语教学资质,超过90%的老师都是其所在国的在职老师,并且有很大一部分外教是名校毕业。

SayABC独家引进美国国家地理教材

     “我们的外教选拔标准非常严格,所有的老师必须经过严格的考试、面试、培训并再次通过考核后才能录取,仅有5%的录取率。这些外教通常具备多年线上线下英语教学经验,帮助孩子从小塑造英语思维,了解不同文化习俗。

       除了优秀的外教,教材质量也是保证教学效果的关键。SayABC独家引进了美国国家地理教材,并经过资深教研专家的二次研发,使之更加本土化,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课程采用螺旋上升设计,将同一主题在不同级别反复呈现,并不断拓展语言词汇和知识内容,环环相扣、层层递进。

      为了能够寓教于乐,让宝宝们开心的学,SayABC融入了有趣的视频、图片、儿歌以及有挑战性的任务,在引起孩子兴趣和共鸣的同时,让他们享受到智力挑战带来的成就感和乐趣,为孩子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别样英语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