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开学第一周,卓越一对三把广州公交站玩了个遍!
来源:     2019-2-22 14:06:00
 

一年两度的开学季又来了!

孩子们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这时候,小编不得不提醒一句:

道路千万条,学习第一条;

开学若荒废,考试两行泪!

孩子开学了,虽说家长们终于送走了熊孩子,但也开始每天辅导做作业的漫漫长路,是不是听到“作业”家长们就开始头疼了呢?就连@中国新闻网也po过 #辅导孩子作业十大后遗症# ,扎心了老铁!


在孩子烦恼,家长痛苦的情况下,全广州居然突然出现了3个“别人家的孩子”,在家长圈里引起了一轮刷屏式讨论。

李雷和韩梅梅在公交站隔空聊上了


“李雷和韩梅梅”,这两个名字是许多“80后”的集体记忆,只要他们一出现,就让人想起当年英语教材上面的这对好朋友。那时候学生会开玩笑想象他们的故事,没想到最近他们居然再度出现在全广州市各公交车站牌上,而且就住在我们的身边!

眼睛犀利的家长应该发现,没想到,记忆中的李雷和韩梅梅居然就住在——农讲所、二沙东、天河路、员村、同和、岗顶、大沙东、大通路、体育中心、华夏路、中山八、荔湾路、芳村……

仔细一看,他们好像在隔空对话,在农讲所公交站,我们看到李雷感谢了农讲所的韩梅梅。

看来,韩梅梅就住在农讲所,那么李雷住在哪里呢?带着好奇的心情,终于在广东大厦找到韩梅梅回复李雷的话了,看来李雷和韩梅梅的确交情不一般,但是,韩梅梅说了“你们”,难道还有一个人物没有出现?

原来,剩下的一个小伙伴就是住在文德路的林涛。所以,这应该是一对三的三个孩子在公交站牌上聊上了。看到读书时代的标志人物有趣地在公交车站出现,拉近了人和海报的距离,不少80后忍不住来了一波回忆杀。

三组海报,直击教育痛点

相比于“隔空对话”的有趣形式,家长们对海报的文字更有兴趣:“这不就是一直困扰着我的问题吗?没想到真的有了答案!”

每位家长都为孩子的“注意力”烦恼过:孩子上课爱分心,老师在讲课,他的思路都飞到九霄云外了,怎么办?没想到李雷说的一句话,竟让人有一语点醒梦中人的效果:“为了追赶你,我再也不开小差。”的确,当孩子一个人的时候,或者处在一个很大的集体里面,很难有自主的动力,但是3个孩子组成学习小组,他想要争当第一的劲头就上来了。所以说,竞合学习,更有劲头。


在同一个班级里面,总有一位“别人家的孩子”,TA总是均衡发展,样样行。到底TA有什么学习秘密?没想到,“别人家的孩子”韩梅梅这次就来了秘密揭晓:“教你们的同时,让我对知识理解更透彻。”原来,和同伴互教互学,更加高效。

而最让家长们担心的,莫过于表现并不突出的孩子,在几十人的大班里总被其他人忽视,就像我们总记得“李雷和韩梅梅”,但其他人的名字还能叫得上几个呢?而一对三的林涛不会有这样的烦恼:“我再也不是课堂的小透明”,因为一个小组只有三个同学,每一个孩子都是老师关注的焦点,做到个性化教学,更多关注。


原来,家长的烦恼,卓越一对三都能为家长分忧。

新学期开学

如何预防孩子学习“断崖式下降”?

快速适应新学期学习任务

准备更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一对三春季班大幕即将开启

有需要的童鞋们,尽快联系校区抢位!

还有一对三收心课+200元新春利是等你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