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手把手教你学而思网课怎么报
来源:     2019-2-18 13:20:00
 

学而思网校,好未来教育集团(原学而思,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发展最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与“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学而思网校具备了强大的教学实力,尤其在教研和师资方面积累深厚,在业内也是久负盛名。拥有如此教学实力的学而思网课怎么报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1.jpg 

首先,学而思网校的网课课程覆盖小学、初中、高中的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在内的所有主要学科。所以报学而思网校课程时,第一步便是登录学而思网校官网,点击选课中心,再选择年级和学科。

待选择好想报的课程后,可以在学而思网校官网进行课程的试听,基本上所有课程在学而思网校官网上都提供了体验直播课的服务,试听完表示满意后,可直接点击课程右侧的立即报名按钮进行在线报课。若在此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还可以点击立即报名旁边的咨询按钮,会有课程顾问及时进行解答,提供极为贴心的答疑服务

报课完成后,小朋友们就可以按照课程大纲进行在线听课了。一般来说,学而思网校的直播课程都配有2位老师,均经过了学而思网校的统一选聘,通过了严格培训,这也是学而思网校引入“授课老师+辅导老师”双师模式。其中,学而思网校授课老师擅长讲授课堂内容、把控课堂节奏、调节带动课堂氛围、理清解题思路、调动学员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精准切入解题思路等,力图将课程内容讲解到尽善尽美。而辅导老师则通过持续的关注和针对性辅导,与学员进行高频次的深入沟通,服务于直播学习的每一个环节。

总而言之,只需登录学而思网校官网,即可一站式解决从学而思网课怎么报到学而思网校怎么样的所有疑惑,让学生找到更有效的在线学习方式,让家长更轻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