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有趣又有料 GoGoKid新年礼包助孩子领跑鼠年
来源:     2019-12-9 14:53:00
 

    近期,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推出了一份名为“鼠你最棒的新年课程礼包,据GoGoKid教研负责人介绍,此次课程礼包中的试听课采用故事教学法,帮助处在K1、K2级别(4-6岁)的孩子经过3节课的学习,轻松度过线上1对1教学的陌生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打下英语基础,从而在英语学习上领跑新年。

    “学英语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但是试听课需要在短时间内让孩子产生对英语的兴趣,所以课程的吸引力非常关键。”正如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教研负责人所说,对于初学习英语的孩子来说,兴趣往往意味着更高的效率,更强烈的学习意愿,而此次GoGoKid鼠年礼包的课程就在吸引力层面下足了功夫。

 

图:GoGoKid打造“鼠”你最棒新年礼包

打造奇妙动物世界,GoGoKid 3节课让孩子爱上学习

    在孩子们给GoGoKid试听课的评价中,“有趣”是出现频率最高的词。不论是K1阶段的自研动画还是K2的权威绘本读物,都很好体现了课程的趣味性,而这也是GoGoKid试听课此次升级的重点之一。GoGoKid教研负责人表示:“有趣的内容一直是GoGoKid课程的优势,但是试听课只有3节,为了在短时间内吸引孩子爱上学习,我们在教学内容和呈现形式上都做出了优化。”

 

图:GoGoKid试听课动画会搭配丰富的游戏式练习

    以K1级别课程为例,GoGoKid教研团队以动物为主题,将教学内容完美融入自主研发的动画之中。孩子们将在动画主人公的带领下,拜访“糖果农场”,帮助螃蟹重建沙滩城堡,甚至是深入水下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也将学会与农场动物、海滩动物、海洋动物有关的英语表达。除了趣味十足的动画,GoGoKid北美外教也会教授孩子动物主题相关的单词和句型,并配合丰富趣味的练习游戏,加深孩子印象,达到寓教于乐的学习效果。

    而动物主题的选取,也与4岁左右孩子的认知有很大关系,GoGoKid教研团队通过研究市面上大量的绘本和动画后发现,与动物有关的主题总是最受孩子们的欢迎。“处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对动物的同理心是很强的,甚至会觉得自己能够和动物交流,课程从动物这个主题切入,孩子会更感兴趣,因此也能学到更多知识。”GoGoKid教研负责人解释道。

内容做加法,孩子学习效果看得见

图:教学内容与思维导图相融合,帮助孩子更好学习

    除了趣味性,内容的丰富也是GoGoKid试听课的优势之处。试听课在保证每节单词和句子数量与主修课相当的情况下,还融合了思维导图的内容,帮助孩子加深对课程的理解和对知识的记忆。同时,思维导图还可以让孩子把精力集中在关键知识点上,帮助他们提取有效信息,提高学习效率。另外,思维导图能够将新旧知识结合起来,帮助孩子不断构建并补充知识框架,方便孩子形成完整,有逻辑的知识体系。

    在教学内容之外,GoGoKid团队还会为每位学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帮助孩子温故知新;在课后GoGoKid也会提供给孩子练习题目,包括单词跟读、句子跟读等,并根据孩子答题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从而让家长更清晰地了解到孩子当前所处的水平。

    与此同时,GoGoKid试听课还设置了清晰的教学目标和学习效果,如K1的3节课程,就设置了丰富的单词和句子,作为孩子的课堂学习目标。此外,GoGoKid教研团队在打造教学内容中的故事时也会融入诸如激发同理心和爱心、培养礼貌意识、学会如何道歉等认知水平以及价值观方面的培养。

依据权威教学理论,让孩子英语能力稳中有升

    值得关注的是,GoGoKid此次试听课的课程设计同样结合了主修课的螺旋式上升教学理论,在3节课程中,每节课程都会对上一节课程出现过的单词、句子有所体现,并出现难度更高一层的知识,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复现过去的内容,从内容深度和难度上科学递进,让孩子实现对知识的“认知”到“理解”,再到“应用”。

    对于螺旋式上升理论在课程中的应用,GoGoKid教研负责人以主修课为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孩子在K阶段的学习只涉及常见动物名称,例如 cat(猫)、dog(狗)等;当孩子晋升至L1阶段,会学习到动物栖息地分类,如海洋动物,野生动物等;而在进一步的L2阶段,孩子会进一步接触到胎生、卵生等。通过这样的学习,让孩子接触的知识点和话题都逐渐达到更高的等级,并在对过往知识不断复现的过程中实现巩固提升。

    当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试听课已经成为了家长们了解课程质量的最直接渠道,但质量低下的试听课除了浪费时间,也会使得许多第一次接触英语的孩子丧失对英语的兴趣。此次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推出“鼠”你最棒课程礼包,则是希望通过有趣且“有料”的课程让孩子爱上学习英语,并打下英语基础,从而能够用最棒的姿态迎接新年,在英语学习上实现领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