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芝麻街英语出席GET大会 与全球教育人共话教育创新
来源:     2019-11-28 17:01:00
 

11月26日,芥末堆举办的2019第五届GET教育科技大会(下文简称“GET2019”)北京举行作为亚洲最大教育科技峰会,大会集结教育行业专家学者、政府组织以及优秀教育企业代表展示教育成果,共话中国教育发展未来,其中高端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芝麻街英语源自美国经典教育品牌芝麻街,是非盈利性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旗下针对母语非英语的3-12岁儿童的EFL教育产品,其课程设计与芝麻街在全球的教育理念一脉相承,深厚的品牌底蕴和产品实力也使其与GET教育科技大会“集结教育界精英共话发展”的目标无比契合。

 

此次GET2019的主题为“教学相长,学以”,在大会开场致辞中,芥末堆创始人梅初九对此次主题进行了解读:为什么提出这个主题?因为它包含了教育行业里面的所有主体和所有要素。”当我们谈论整个社会的教育时,它一共包含三个场景:家庭场景、学校场景和社会场景。而在如今家庭、学校、社会之间都需要达成和解,需要互相信任的情况下,互相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便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大会主题教学相长,学以促用的由来。

在教育上做到将家庭、学校和社会场景相融合,正是芝麻街英语始终致力达成的目标。美国心理学家、时代杂志专栏作家米歇尔·波巴(Michele Borba认为,当今的教育过分强调自我与成就,不利于少年儿童成长以及人类社会的发展。据调查显示,非认知能力,例如情感、情绪管理、合作、快乐、同理心等,才是决定孩子能否在学校社会上取得成功或未来能否创建和谐家庭的决定性因素。因此注重孩子的品格培养,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逐步拥有高情商,获得共情的能力至关重要。

 

为此,芝麻街英语创新性推出了美好品格课程,在英语指导中融入品格教育,使孩子们在提升英语语言能力的同时获得品格的培养,为孩子的成才之路充分赋能。据了解,美好品格课程涵盖了儿童成长发展所必须的18项美好品格,包括“信任、正直、奉献、开明、创新、平衡、毅力、韧性、自信、同情、勇气、应变、协作、变通、友善、热情、责任”等内容。课程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和主题式的情景教学,将抽象的品格细化解析,帮助孩子们在学习与互动中收获美好品格,同时在培养孩子积极性格基础上,帮助孩子进行情感认知、建立同理心、最终拥有健全的人格。

 

此次芝麻街英语亮相GET2019充分展示出了业内对其的充分认可,同时也彰显了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扎实的品牌实力,“激发潜能 塑造品格 快乐成长”——秉承这样的品牌理念,芝麻街英语将会把更多精力投入教育研究与创新之中,陪伴更多孩子茁壮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