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品质造就好口碑 GoGoKid荣获2019“回响中国”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
来源:     2019-11-28 16:57:00
 

     近日,2019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凭借着近年来在行业内外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巨大影响力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奖项。距今为止,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13届,是受到教育行业公认且在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不但被称作教育行业的群英会,也代表了中国教育未来的风向标。

   “GoGoKid的目标不仅仅是做好每一节外教课,而是通过多元产品、优质外教团队以及自身的品牌实力去推动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发展,让更多孩子能够在我们的鼓励下开口说,够自信”,GoGoKid参会代表表示。

匠心打造,以严谨态度造就良好口碑

  为了给孩子带来优质的在线一对一外教课程,“认真做教育”成为了GoGoKid团队践行的核心准则。为此团队主动提高各项标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逐渐树立起了以高水平师资和精细化产品为核心的坚实壁垒,并受到业内与用户群体的高度认可。

     在外教老师的招募上,经过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口音测试、视频面试等7个环节的层层筛选,GoGoKid外教录取率仅为3%。相较于5%的行业平均外教录取率来说,GoGoKid显然更为严苛。但更高的门槛也使得GoGoKid外教团队拥有了更高的起点:“3个100%”——100%来自北美,100%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及100%具备一年及以上的教龄。据了解,该团队约有35%的老师为硕士或博士学历,3年以上教龄的老师更是占总体的85%,是一支名副其实以“高学历、长教龄”著称的精英教师团队。

   在选用良师同时,GoGoKid团队不忘对课程进行优化,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 更为丰富的语言学习体验。据了解,GoGoKid在业内率先推出动态课件,将音、形、意高度结合,形成了更具立体感的沉浸式课堂体验,画面生动且具有互动性,更容易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除了课件形式的创新外,GoGoKid教研团队也对K1-L4级别864节主修课的内容进行了整体升级,内容更为详实,知识点覆盖面更广,更易实现孩子们学以致用的学习目标。

   由此可见,无论是教师选用或是课程制作,“注重质量”是GoGoKid团队的一大特点,因此GoGoKid也于今年率先推出了行业首个一体化质检团队,分别对外教、教研等工作进行定向质检,旨在为孩子的在线英语学习课堂提供高效、稳定的教学质量。通过监测外教教学质量、反馈问题课程、优化教研体系,质检团队成为链接教研、教师及用户三方的桥梁,提升了团队内部工作效率的同时,也对提升孩子学习体验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强强联袂,以品牌实力为用户赋能

  不止要做好主修课,GoGoKid还为孩子们搭建了丰富多元的产品矩阵共同为孩子的英语学习赋能,同时也通过与优良品牌的合作或推出相关英语活动深化GoGoKid品牌教育理念,将优质教育产品、先进教学方法带给更多家庭。

   2019年上半年,GoGoKid将音乐、英语以及逻辑智能、肢体智能等教学内容进行全面融合,打造了“iLab兴趣实验室”这一创新性的英语教学产品,原创英文儿歌和音乐动画的融合既能引导孩子在音乐环境中感受语言的魅力,又能让孩子在语言学习中获得音乐素养的提升。前不久,GoGoKid还与中国最大的音乐版权公司太合音乐集团达成版权合作,太合音乐集团获得GoGoKid团队原创400首英文儿歌的发行权益,不仅弥补了国内优质儿童音乐市场的空白,促进儿童音乐内容的多元发展,也使GoGoKid原创英文儿歌作品得以被更多孩子聆听。

  此外,GoGoKid在今年作为独家冠名品牌与“凯叔讲故事”携手,共同打造了“凯叔童年说”暨第五届凯叔全国故事大赛,帮助更多孩子体会英语语言魅力,感受英语学习乐趣。比赛期间,GoGoKid团队不仅在现场参与活动支持,也作为参赛小选手们的“智囊团”为其提供指导,促进孩子们英语能力和表演技巧的提高。与此同时,GoGoKid教研团队也在平台上同步推出了英语演讲公开课《A Good Storyteller-凯叔讲故事热推:如何讲好一个英文故事》,将实用的口语表达小技巧普及给更多孩子,帮助缓解英语演讲前的畏难情绪,克服英语演讲过程中的紧张感,让口语表达变成一件更为轻松享受的事。

   值得关注的是,GoGoKid近期还宣布与蓝思Lexile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启动后,GoGoKid原创英语教材中的阅读短文及自研绘本正式纳入蓝思分级体系,通过直观、量化的蓝思分级阅读指数,GoGoKid将教学内容的难易程度呈现给广大学生和家长,为学员带来了更加实用有效的阅读体验。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而教育是决定孩子成才的关键。因此面对教育,GoGoKid团队始终充满敬畏感并怀着一颗赤诚之心,选拔优秀人才、打磨优质产品、不断超越行业标准,以期望为行业、为孩子们带来更大更积极的影响”GoGoKid参会代表如是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