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临社名师堂正式启动,庞中华等10位书画艺术名家助力
来源:     2019-1-22 16:42:00
 

1月19日,临社名师堂项目启动发布会暨2019迎新笔会在北京宋庄艺术区盛大举行,来自全国的书画艺术家、历届临社学员、临社会员以及书画爱好者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临社名师堂的正式启动。著名书法家、教育家、当代中国硬笔书法事业的开拓者庞中华,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席念平,国家开放大学书画艺术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唐应山应邀出席了活动并上台致辞,对临社名师堂的启动成立表示祝贺。

发布会现场▲

上午10时,发布会活动在激昂的开场音乐声中正式开始,主持人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临社名师堂启动的初衷和意义,并对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感谢。

发布会现场▲

据悉,临社名师堂首次汇集了书法、国画、篆刻领域10余位当代知名书画艺术家,利用云平台技术进行精益求精的教学课程输出,通过在线学习、即时点评指导、名师线下见面会相结合的闭环教学模式,真正让更多人接受传统书画艺术的审美熏陶,共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书画艺术之美。临社名师堂是继临社“百日临”“百字临”系列基础进阶课程之后的成果性精研课程,由中国当代知名书画艺术家联合奉献,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篆书委员会委员、中国书协培训中心教授、政协平谷区委员会常委王友谊先生担任艺术顾问。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首先由临社社长马玉宝先生上台致辞,马老师表示:从百日临公益书法教学活动到临社成立,再到临社名师堂的正式启动,是临社对中国书法艺术不遗余力的坚守和传承的不断推动和尝试。临社名师堂的启动成立,更是对临社书法教学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必将为更多的书法爱好者提供更便捷、更精准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对整个中国书法艺术的弘扬和发展也将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

临社社长、当代书法家马玉宝致辞▲

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著名书法家、当代中国硬笔书法事业的开拓者庞中华先生上台致辞,至今已74岁高龄的庞老先生依然身形矫健,气息十足。庞老师面对在场的众多书画爱好者朋友,显得心情激动又憨态可掬,他说:中国书法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认真对待和敬畏的,我写了大半辈子字,就是希望用实际行动来感染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致辞的最后,庞老师对临社名师堂的启动表示祝贺并为在场和观看直播的所有嘉宾朋友送上新年祝福。

著名书法家、教育家、当代中国硬笔书法事业的开拓者

庞中华先生致辞▲

随后,国家开放大学书画艺术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唐应山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临社名师堂对中国书画艺术教育的发展和弘扬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希望在首批艺术家导师之后,能有更多的书画艺术家参与进来,通过临社的平台,将书画艺术教育更好的发扬下去。

国家开放大学书画艺术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唐应山先生致辞▲

此次发布会中,作为临社名师堂艺术顾问的王友谊先生因身体原因虽然未能现场出席,但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对临社名师堂的启动表示肯定,并希望名师堂能后脚踏实地做好做大做强。

名师堂艺术顾问 王友谊先生送上视频祝福▲

最后,临社文化CEO左朋先生对莅临现场的领导、艺术家和所有的书画界朋友表示感谢,并对临社未来的规划做了进一步的阐释。左总说:2019年将是临社品牌和服务全面升级的关键一年,这次名师堂的启动,对于临社将在全国范围成立百个分社布局、协同推动中国书画艺术教育规模化发展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临社文化CEO 左朋先生致辞▲

下一页>>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