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祝贺京师乐学入选北京市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库
来源:     2018-9-19 16:10:00
 

背景: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是北京市人民政府设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代管的正局级机构,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各级各类教育发展状况和质量的监测以及各级各类学校办学状况和教育教学水平的督导评估。

8月29日,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正式公布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北京市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库。此次入选表明了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对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评估监测领域的专业性和规范性、技术平台的科学性和先进性、评价结果的独立性和客观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文件全文如下:

本期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库入库机构名单如下:

祝贺京师乐学入选北京市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库

近年来,北京市教委落实管办评分离,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第三方教育评估监测工作,明确了“市级统筹,健全体制,制度先行,规范程序,注重质量,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随着专业化第三方评估机构地不断培育,确保了未来北京市服务于学生、教师、学校的教育测评服务将更加完善。

为什么京师乐学能入选北京市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库?

答: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作为北京师范大学下属企业,依托于北京师范大学深厚学术底蕴,利用信息化手段,围绕学生学习、认知发展和教育测评,为学校、教师、学生、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使企业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教育专业化公司。

京师乐学公司围绕核心竞争力持续打造产品和服务。2017年6月,由乐学与贵阳市教育局合作研制的贵阳市“教育现场视导APP”平台成功应用得到了国家教育部专项督查工作组的高度肯定,并代表贵州亮相北京2017教育督导与评价研讨会。2018年2月,贵州省基于大数据的教育行政视导系统平台建成,在全省88个市区县投入使用。

祝贺京师乐学入选北京市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库

教育现场视导APP设计思路

该平台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教育”,很好地支持了督政、督学、质量监测、满意度调查“四位一体”的教育督导工作,实现了:现场视导聚焦教育一线实地,确保以督促教;全面取证聚焦取证全面详实,确保客观公正;后台收集聚焦数据采集存储,确保高效便捷;建模分析聚焦数据图表分析,确保科学评价;跟踪整改聚焦问题跟踪整改,确保督导实效。

祝贺京师乐学入选北京市教育评估监测第三方机构库

贵阳市教育现场视导APP

该产品在实现常态化教育视导的同时,收集的各类数据还基于后台的大数据挖掘分析,并与学校的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等监测数据进行归因,找到促进学校教育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打破了教育督导与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工作间的藩篱,“于无形处见彩虹”,取得了很好的应用效果。以此平台为支撑,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为广东、安徽、上海以至全国更多的教育部门提供专业第三方教育评价服务。

积极推进第三方教育评估,是建立政府、学校和社会机构多元参与教育评价体系的突破口,也是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教育是需要公正性与普惠性的事业,作为教育领域的大数据公司,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勇于承担责任,砥砺前行,与众多合作伙伴、教育工作者一道,共同为人民享有更好更公平的教育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