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全新打造移动化互动学习场景 携手全球顶尖文化IP培养“世界小公民”
来源:     2018-8-23 17:41:00
 

近年来,寒暑假的游学热成为中国学生最流行的度假方式之一,前不久,一杭州家长还因为儿子是全班唯一没有出过国的孩子,不惜花了三个月工资为儿子报名了英国游学的项目,可谓耗钱费力。其实,拓宽视野也不一定非要走出国门,学会运用新的学习工具照样能看遍世界的大好山水。

这个暑假,在线教育平台VIPKID推出的“世界课堂”小程序打造了一系列真人实景教学视频。视频由VIPKID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全球知名IP进行了合作拍摄,将世界各地旅游场景、神秘莫测的科学实验与语言教学相结合,让家长和孩子只要打开“世界课堂”小程序,就能随时随地跟着优质外教免费学习,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接触地道的异国文化,让孩子在多元的国际化氛围中成长为“世界小公民”。

此次“VIPKID世界课堂”小程序的推出是VIPKID对移动端学习的再升级。此前,VIPKID经开发出Ipad端的在线课堂,不论是家乡田野还是海边沙滩,孩子们都可以随时随地与外教连线学习。而现在,孩子们只要用手机打开“VIPKID世界课堂”小程序,就能够跟随外教看遍全球的风景名胜,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提升语言能力。爱尔兰教育技术专家Keegan也认为,如今建立在数字化基础上的移动化学习彻底颠覆了以往的学习方式,它能够以学生为中心制造整个学习环境的移动,实现真正的个性化学习。

VIPKID也将交互式教学深植到了“世界课堂”之中,使孩子深度沉浸在世界风光与外教讲解中,以独有的方式感知世界。例如,在“关岛寻梦之旅”的世界课堂中,外教在向孩子们讲解关岛历史的同时,屏幕就会弹出诸如“History”之类的单词,让孩子能够通过语音和视觉的双重输入加深对相关场景的印象。视频解说之后,外教还会在“pop quiz”的环节中,让孩子在有限时间里实时完成相关练习,更加透彻地理解知识,加深印象。

此外,“世界课堂”也在实景讲解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交流社区——“外教你好,我有问题”。借助这一平台,家长和孩子可以随时向外教提出问题,表达视频学习之后的所感所想,外教也会及时为孩子解惑释疑,助力孩子学习,而家长们也可以借助这个社区相互交流育儿经验。

一节课堂,一程旅行,小课堂能将大千世界的绚烂缤纷尽收囊中,演绎出独特的文化之美。VIPKID将继续创新移动端教学模式,使得英语教学载体更多样,更便捷,让世界与孩子和家长的距离更近一步,帮助更多孩子擦亮“英语”这张语言通行证,畅游大千世界,也成长为具备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