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推出青少英语品牌VIP蜂校 开创中外双师同台教学先河
来源:     2018-8-6 14:25:00
 

    8月2号,VIPKID正式推出青少儿英语品牌VIP蜂校,打造首个中外双师同屏在线青少英语课堂,为9-15岁的青少儿提供高性价比、个性化的在线英语学习解决方案。VIP蜂校品牌的推出也表明VIPKID正式进军青少在线教育领域,此举或将对青少英语教育的市场格局带来深远影响。

  从VIP蜂校课程体系上看,其最大的特点是中外双师同屏在线,即欧美外教和中教名师同台互动的教学方式,外教帮助孩子习得纯正发音和地道英语使用方法,中教老师则以精讲语法、词汇和写作的方式,帮助学生有效提分。

  据悉,VIP蜂校的外教均来自英语母语国家,具备ESL和K12教学经验,同时持有TEFL、TESOL证书。而中教老师则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熟知考纲考点。与此同时,VIP蜂校也会为每一个孩子配备专业英语学习规划师,全程跟踪每个孩子的学习状态,并针对孩子的英语学习定制完整的学习方案。

据《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中小学在线教育份额占整个在线教育市场的36.8%,并有望在2019年达到39.9%,不难想象,VIPKID在青少在线英语赛道或将迎来广阔的市场空间。

  VIP蜂校负责人表示:“9-15岁的中国孩子面临着小升初和中考的问题,加上现在的考试改革对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要求很高,在学习上单纯强调应试能力或交流能力肯定是不行的,VIP蜂校开创性地用双课标课程体系及双师课堂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达到了孩子能力培养的高效平衡。”

  据悉,VIP蜂校的教研体系由国内资深K12英语教育专家和国际权威ESL课程专家自主研发而成。团队基于多年对中国孩子英语教学的实践经验,结合儿童认知理论和二语习得规律,对标英国剑桥标准和中国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在实现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本土化的同时,也全方面提高了孩子的学习成绩和交流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VIP蜂校也沿袭了VIPKID一直以来在教育技术上的优势,通过AI赋能为孩子量身打造完整的学习体系。多点智能化学习模块全程跟踪孩子的学习行为,实时反馈学习情况,形成完整的学习轨迹闭环。课前,学生会观看有趣的预习视频,跟着智能单词卡片识记并发音;课中,中外双师能够通过故事把孩子代入场景中,在学习的同时,学会跟同学互动、合作竞争;课后,系统则能够匹配孩子的学习进展,并推送自适应练习题,孩子能够独立自驱地进行练习,全面提升英语能力。更重要的是,VIP蜂校为每个孩子生成的学习报告都以“学习过程”为核心全面考量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对学生今后的选科、择校都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