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杭州伊诺教育中小学1对1辅导:转变学习方式,提升成绩不是梦
来源:     2018-8-3 11:41:00
 

不少家长反映,自家的孩子在学习中严重缺乏学习动力,有时候不懂的问题就说听懂了,不会的题目,讲了隔天就忘了,之前做过的题目,考试的时候又不会。这种得过且过的学习态度让家长很是无奈。在伊诺教育11辅导学员中,也有类似情况的孩子,其实这些孩子只是没有找到学习兴趣和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从而导致成绩上不去。

 

1.jpg

 

安安是伊诺教育的一名学员,在接受了一段时间的辅导之后,语文成绩提升了很多。之前看到古诗词就打退堂鼓的她,也能够像模像样的分析诗句意境、揣摩诗人的心理活动了。安安妈妈表示,没有参加辅导之前,语文一直是安安的薄弱科目,经过伊诺教育的辅导成绩提升了很多。

 

在伊诺教育的课堂中,注重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似学校般枯燥的教学。伊诺的老师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他们在交流和探讨中,去理解知识。同时,在辅导中伊诺老师也发现,安安同学其实好奇心心理特别强,对待问题刨根究底。于是,课下伊诺的老师会给她布置学习问题,让她主动去探索,对于找到相应的答案,安安也表示内心很有成就感,带着问题去学习让她收获了很多,自己的学习积极性也被调动起来了。

 

2.jpg

 

无独有偶,在进入伊诺教育辅导前,代代的数学成绩一直徘徊在中下游。入学前伊诺的老师分析了代代的学习情况,发现其实孩子特别聪明,但是专注度不够,容易分心,做题慢,而且对待题目也不够细心,从而导致考试中失分多。

 

伊诺教育的老师在分析了代代的情况了,针对其学习情况制定了限时训练的学习方案。在刚开始辅导的阶段,就注重培养孩子良好的数学学习方式。在辅导代代完成作业任务时,不仅关注完成的量的多少,同时也计算时间。比如这一周一张卷子60分钟完成,下一周就50分钟完成,一点点的减少时间,加快孩子的完成速度。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限时训练,代代的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

 

3.jpg

 

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想要获得分数的提升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提升成绩,还需要从根源出发,学生需要认识到自己的学习问题,改善自己的学习方式,改善对学科的态度。杭州伊诺教育愿做孩子成绩提分路上的良师益友,帮助孩子发现学习乐趣,陪伴孩子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