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认证培训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悦学机构:注册消防工程师的专业摇篮
来源:     2018-7-13 12:02:00
 

2015年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之后,国家开始推行消防工程证书,消防安全越来越被国家、社会和个人重视,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供不应求。2018年6月29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并于7月4日发布整改方案。整治措施中明确指出: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含)以上的集购物、住宿、展览、餐饮、文娱、交通枢纽等两种或两种以上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至少配备一名专业管理人,鼓励聘用注册消防工程师,专职负责消防安全。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2018年考试时间定于11月10日和11日,共设《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个科目。资格考试成绩实行3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应试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即可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全国注册消防工程师2015年首次开考,仅通过3433人,通过率不足1%。可见消防考试的难度是一定的,不过难度越大含金量越高。据统计,消防工程师平均工资¥8069元/月,最高工资15K-20K。注册消防工程师越来越火,市面证书供不应求。根据北京、上海、广州、山东、河北地区的地方统计数据,注册消防工程师一年的平均证书费用高达15-20万元。截至2017年,我国从事消防专业技术的人员约为20万; 未来几年内消防工程师证书会非常奇缺,行业核心力量发展前景也非常可观,因此越早考出证书,就能越早收益。而想要考取注册消防工程师,需要进行一系列系统的学习和培训。

在消防证书培训行业中,培训资质和师资力量是衡量培训机构的关键。

2013年悦学机构开始在消防内部给官兵做非盈利性培训;

2014年积累并打磨行业经验,组建核心教研团队;

2015年成立消防安全研究中心,开始参与消防课程与考试政策的制定与研究。

2016年一级消防考试教材正式公布后,开始为消防培训单位提供教研支持,第一年合作培训机构学员通过率达到历史新高。

2018年根据积累多年的教研经验,落户在经济文化大省江苏省内并辐射全国,继续精心打磨教研团队,并为全国考生提供考前培训。

凭借多年的经验累积,悦学机构已逐渐发展成为集报考咨询、政策研究、教育培训和挂靠为一体的专注从事消防工程师培训的机构,并打造了“两好两高”的口碑,即“师资好+服务好+性价比高+通过率高”,成为有志于获取消防证书、为国家消防安全贡献一份力量的有志之士的不二选择。

悦学机构借助北京的优质消防行业教育资源和强大的教研团队,通过线上直播授课的方式,为有志从事消防工程师工作的考生们提供专业、系统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通过网络平台,为考生搭建就业沟通渠道,解决就业问题。

无论从最初的非盈利培训还是现在的消防证书培训,江苏悦学机构都会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消防安全人才而努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